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326:仙凡孽情!陈老登观舞融灵(为月票加更)(1 / 5)

.la/

空中,小阵灵罗裙飞舞,薄纱下晶莹如玉的脚趾,宛如仙子浮空掠波,将苗条而玲珑浮凸的美好身段表露无遗。

她一边抓住空中的精纯精神异力吞咽,一边回首看向陈登鸣,笑靥如花,红润的嘴唇带着一丝似笑非笑的动人神气。

随着一股股精神异力吞咽下去,她那晶莹肌肤也愈发显得如雪似玉,白得异乎寻常,明艳夺目,如玄丝的双眉飞扬入鬓,这老小妞儿简直美得不可方物。

连早已三百六十度各种姿势看习惯的陈登鸣,都不得不承认老小妞的魅力真属于耐看型,似每一天都有不同的风姿雅韵,百看不厌。

曾经陈登鸣还不懂,什么叫能叫帝王不早朝的类型,现在算是懂了,这小阵灵是属于能叫帝王天天上朝的类型,他这些年坚持辛辛苦苦勤修不辍,小阵灵功不可没。

每日修炼乏了之时,这老小妞儿飞出,来一句“大王,该上朝了!”,啥修炼不来劲儿。

“道,道道友,快来啊”

“来了!”

陈登鸣才准备起身。

一个起猛了,浑身正在愈合的肌肉顿时传来撕裂般的痛,老胳膊老腿有些受不住。

片晌后,陈登鸣飘飞到半空,感受到身前空中缓缓逸散的精纯精神异力。

这些精神异力,均是肉眼难见,靠近后方能精神可感,隔着远了都无法感应到,难怪之前香火分身没能察觉。

此时,这些异力宛如一个个气泡般飘浮,逐渐升空,而后溃散消失。

陈登鸣张口一吸,一团精纯的精神异力吸入口中,感觉像是一团柔柔的雾钻入咽喉,骤地化作无数气泡般的小点,升腾到了精神识海之中,令人有种浑身飘飘欲仙之感。

陈登鸣顿时感觉精神一振,损耗的心神如久旱逢甘霖般,迅速恢复起来,大脑针扎般的痛苦,也迅速削弱。

空无寂寥宛如漆黑星空的识海之中,迅速多出了一股精纯似光霞小溪般的神识

“好东西。”

陈登鸣眼睛一亮,只觉这股精纯的精神异力,似乎非但是恢复了心神伤势,还会增强他的神识底蕴。

面板之中,《长寿功》的熟练度也跟着急剧波动了几下,有所提升。

神识修为,与法力修为同样重要。

甚至按照练气化神的步骤,神识修为的增长本就是脱胎于法力,由法力提炼,更为难得。

修炼《长寿功》非但增进法力,亦是增进神识。

故而此刻神识力量提升,反馈在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