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325:天道自己人!第四枚人仙道文(求月票)(1 / 6)

.la/

煞星东方化远也没料到,自己本是被陈登鸣这臭小子强拉来助拳的,结果力气倒是没出多少,震撼人心的好戏倒是看了个够。

这世上能让他感到震撼的事情,本已不多。

遑论这种事情,还是一个金丹修士办到的。

而更难得令他认可的,则是陈登鸣竟能贴近人仙道统中最深层次的力量与心境,以人力胜天意。

尽管这种‘胜利’,并非真正意义上的胜利,仅仅只是撼动天意,令天意重新翻覆,更需付出极大的代价。

但撼动天意,这本就是世间少有人能做到之事,寻常修士的意志莫说撼动天意,便是想要引起天意的注意都很难。

更莫说是让天意闭眼之后,再度睁眼,这是以人力撼动了破碎天仙界的天道,而完成这一壮举之人,仅是一位金丹修士。

人神殿之中,东方化远并未立即离去,而是看着左侧对面第三个石柱上的银色道文,陷入沉思。

“在人力殿中有记载,当初【人定胜天】这一道统中涉及最深层次的神通,自创出之时,便只是一式残缺的武道神通。

只因自创出以来,真正能以此撼动天道的那两位人仙,最终都是死于天道翻覆之下.

这一神通,当初创出的初衷,便是以人仙道力撼动天道,借助天道倾轧的压力,凝聚‘人世间道域’,对抗天仙天道。

然而天道之力太过恐怖,这一初衷难以达成,人定胜天,也便成为人仙道的笑话,后来更多是象征心灵传承中坚定不渝的不屈意志”

思索至此,东方化远也不由感到心情复杂。

他自诩意志足够强大坚定,也不乏大勇气,却并未接触到这人定胜天的心境,这或许有因他继承的并非心灵道统的缘故。

但任何道统虽各有分支,最终极的力量却殊途同归,只要拥有对应道力,潜心修行,还是会在最终点感悟不同的强横神通。

就好似天仙道统中的天意之力,便是寿、命、福三支传承皆有机会接触领悟。

“人定胜天的这种意志足可撼动天道,也可抵御任何意志的入侵和伤害。

在抵御意志伤害这一程度上而言,倒是与人仙神通中的《七无绝境》相当,对了,这小子连七无绝境都掌握了.”

想到这里,东方化远不由一呆,才意识到,这臭小子是个什么怪胎,悟性之高,算是他平生仅见。

“若是人定胜天的人仙意志与七无绝境结合,是否可规避七无绝境中最危险的‘无心’风险?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