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306:掌控香火信仰道!临幸(1 / 6)

吩咐鹤盈玉喂给苏颜焰服用了青莲合气丹后,对方虚弱的气息似也开始逐渐恢复壮大,陈登鸣也便放下心来。

他当即也不再多逗留,再度离开宗门去荒岛寻找分身,解决海洋之心内香火信仰力的问题。

虽说离开了海水深处后,海洋之心吸收水系灵气的速度大幅度削弱,却也并非就是完全不吸收。

即便只是一丝一缕的吸收,时间一长,还是会对分身构成压迫力,导致分身发生爆体危险。

不过,陈登鸣现在心情也很平静。

他清楚,万事万物从无一蹴而就的好事。

鹿因角而死,象因牙而亡。

哪怕是造化天成之宝物,都将面临诞生之刻便受人操控或毁去的凶险。

更遑论是后天欲要一步早就出的超出常理之事物。

如今的分身,便是这般已超出常理范畴的事物。

纵是诞生的因素存在诸多机缘巧合以及绝品灵材相助的缘故,其中也难免会生出波折坎坷。

后天成就——也就意味着诞生的过程就会伴随坎坷,不如先天圆融顺滑。

好在从如今海洋之心吸收灵气的速度来看,短期内对分身还是不会构成太大威胁的。

而且天地之间一收一放,张弛有度,也是至理。

海洋之心会吸收。

分身也可通过施展术法等方式释放灵气。

如此一收一放之间,也便可达成持平。

不过分身一旦频繁施展术法,也就会迅速消耗心力,缩短存在的时间,这就还是逃不脱分身难以长久存在、会发生溃散的‘怪圈’,非陈登鸣所愿。

“如今分身只要在我身旁,我都能为他提供心力,延长他存在的时间,这个问题倒是好解决.却就需要时刻把这具分身带在身旁。”

“还有另一种也许可能的解决方案,就是将《改版天女散花术》修炼突破至大师层次按现今的熟练度,也快了.”

陈登鸣看了眼面板中《改版天女散花术》的修炼进度。

“《改版天女散花》(精通84/100)”

按照如今每召出十次分身,即可增长一点功法熟练度的修炼速度来看。

他只需召出160次分身,《改版天女散花术》也就会突破。

这种改版后的术法,已可算是天仙道统的天仙道法。

因每次施展都需要消耗一定的天仙道力,用以凝聚心灵印记。

故而每次凝聚出一道天仙分身,都将消耗陈登鸣不少的天仙道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