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305:窃取香火!仙子的修行(1 / 7)

正当陈登鸣诞生欲将海洋之心内的信仰之力占为己有的念头时,魂屋内,小阵灵传出了焦切紧张的警告声。

“道、道道友,不不要被信仰的力量迷惑了.奴、奴家虽没修行过香火成仙道,却,却也知晓香、香火是毒药,会,会令人上瘾

而,而且稍有不慎,还,还容易反噬”

陈登鸣陡然惊醒,眼神中蓝色道力闪烁,迅速进入天心境,顿时便感觉对面传达来的吸引力消失了,脑海恢复清明。

一时间,陈登鸣背后也是泌出些许冷汗。

这海洋之心内的信仰之力,委实诡异的很,居然能撼动他的心境,让他方才也有些不理智,幸好他怀里还有个时刻警告的小宝贝。

他目光凝视下方双手抓住海洋之心的分身,突然心中一动,奇道,“灵儿,你发现奇怪的一点没有?为何我的分身却不受信仰之力的迷惑影响?

莫非是因我的分身乃是天仙道力凝聚,且没有我的释放,不具备主导意识和思维,几乎也就没有欲望,因此才很难受到影响?”

小阵灵闻言也感到奇异,从魂屋内探出小脑袋观察了片刻,若有所思道,“道,道友,你说的没错,你的分身几乎没有欲望。

也就不存在对强大力量的渴望追求,信仰之力,对他的吸引力也就大大削减了”

她话语一顿,古怪道,“这么来看的话,道友,你的分身既不会被信仰之力吸引,又因是分身,也不惧被信仰之力反噬而信仰之力的沉重压力又被海洋之心承担了,这.这或许是千载难逢的机遇!”

陈登鸣心中一动,“什么意思?”

小阵灵,“欲戴王冠,必承其重!若,若是要得到这些信仰之力,便也要能承受这些信仰之力的灌注,简而言之,就是要承受其重。

但,但是海洋之心这种奇宝已,已经帮助承担了信仰之重,这种种机缘巧合之下。

道,道友你或许可以尝试,让分身吸收海洋之心,继而间接窃取掌控域外魔留下的香火信徒.”

陈登鸣之前就已是有所猜测,此时闻言,喜道,“竟是能如此,那倒是好的很,的确可以尝试一番.”

他又想到分身可存在的时间并不长这个问题。

但这种问题其实也好解决。

只需在分身崩溃时再凝聚出一尊新的分身,继续吸收海洋之心,也就可以完成循环持续的掌控效果。

这种尝试,风险是有,但成功后回报却很大。

失败了,左右也就是毁一具分身。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