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263:初祖二问!天上一日,地上一年(1 / 7)

天上星辰相照映,人间日月自流连。

转瞬,十几日光景一晃而过。

长寿宗内,陈登鸣已是派出了第二具分身携着备份好的地图,赶赴了堕落绝地。

然而这种爆兵探索堕落绝地的策略,受限于宗门与堕落绝地相距甚远,而分身存在的时长又受限于心力无法存在太久。

因此第二具分身在耗费了六日时间抵达堕落绝地后,也就只剩下最多八日的时间,可用以探索堕落绝地。

十四天,这已是陈登鸣目前能维持一具分身存在的最大时限。

想要继续延长分身存在的时长,唯有心灵修为再度提升,识海内的道文再度消解一些,才可能使得分身的心灵印记更为凝练稳固,存在时间也愈长。

对此,陈登鸣暂时也没有很好的解决办法。

心灵境界修行,本就是白云本自无遗迹,迢迢一路绝追寻的状态,难以强求。

故而十几日来,陈登鸣尽管知道如此爆兵探图的模式很麻烦,但为了安全起见,也唯有选择接受这种麻烦。

自己则在安心修炼的同时,也将所剩的战功都消耗一空,兑换了多件一次性的大威力符宝以及两门三阶中级的宗门法术备用。

除此之外,惊魂丝也被他派遣分身以及桑天荣送去了奇物宗,完成了附灵,杀伤力进一步提升。

曾经所得到的妖兵盔甲以及妖兵飓风战斧,则都交给了宗门内的葛长老重新回炉炼制,成一套更为适合他在人仙道体状态下佩戴的盔甲与硬拼硬砍的大砍刀。

这一系列安排准备妥善后,陈登鸣的战功非但是花费一空,便是上品灵晶也花费了近五千。

宗门内炼器宗师葛老头虽是不再收取他的手工费,但炼制法宝的材料,却还是需要花销的。

而搭配妖兵盔甲以及飓风战斧这种三阶高级法宝的材料,必然是极其珍稀的,价值不菲,花费下去是花钱如流水。

此时,洞府内,陈登鸣在整理着十几日来准备的物资,将物品分别放置到几个储物袋中,分门别类。

“道法和地图先放这个袋子,以禁制保存好,法不可轻传,这些可都是宝贝.

三阶中级木系术法《无边落木萧萧下》、三阶中级金系术法《金生水》、四阶初级道法《七彩明鉴命理术》.”

“丹药放这袋,兑换的物资除了补充的补心丹、壮神丹之外,还补充了驱邪丹,这驱邪丹对我作用估计不大,但还是有备无患.

不过这些丹药,还真是贵啊,但不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