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262:长老中的叛徒!探索堕落绝地(为月票加更)(1 / 6)

小半日后。

通过和刑慧光以及两位老祖的交流,陈登鸣既是清楚了如今宗门以及四域的状况,也清楚自己将要承担的使命——为长寿宗在四域外开辟新的山门福地,随时接应宗门完成大迁徙。

从某种意义上来说,这使命似乎也是几位老祖给他的考验。

若是能顺利完成,他将继刑慧光之后,接任长寿宗掌门之位,执掌一个顶尖宗门。

使命这玩意儿,曾经身为散修之时,他可能是嗤之以鼻的。

这就好像跟每日思考一个馒头是吃三顿还是两顿的人,议论理想一样可笑。

可放在如今身为长寿道子的陈登鸣身上,考虑的自然已不再是每日生存的问题。

甚至都不再是一个人的问题,而是一个宗门的问题。

他如今所享受的资源、名望等等,都已与长寿宗捆绑在了一起,一荣俱荣,一损俱损。

宗门使命,自然也就落在了他这个长寿道子的双肩上。

“我们在堕落之地那边有条路,走那里风险是大了点儿,但开辟得很成熟。

那是多年前一祖和初祖探索开辟出的。

数十年前,我也曾去开辟过一次,解决了一些小麻烦,现在那条路应该还是安全的.”

长寿殿内,二祖蒋坚边负手踱步,边对陈登鸣交代道。

“陈小子,你不是有那化龙老儿的分身术?听说你改良得更好了。

可以先让分身探探,待确定安全后,就带些人过去。

这段时间,就先留在宗门,将需要的法术、法宝都准备好,小葛也会全力配合你.”

“好,多谢二师叔。”

陈登鸣在两位老祖说要安排他去四域外寻找新的宗门福地时,就已经料到了,宗门可能会像北灵宗那样,有条通往四域外的道路。

这种路径,都是宗门绝对保密的重要资源,是一个宗门留下的后路。

如今将这后路交给了他,无疑也说明了对他的信任与厚望。

不过,他更欣然的是可以在宗门内继续待一段时间,而不是立即就动身。

‘谋而后动’、‘准备充分’,这是长寿宗苟道中人的老传统。

目前来看,交给他的使命,也只是未雨绸缪的先行计划,稳打稳扎,更胜过急吼吼地仓促去办。

这段时间,他有足够的时间,薅一薅葛宗师的羊毛,准备好所需的法术以及法器。

“师弟,伱要记住,人心隔肚皮,凡事也不能太容易轻信人了,尤其是出门在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