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42:蛊坊首座(追读)(1 / 5)

此后一个半月的时间。

陈登鸣和徐宁约定的蛊毒以及蛇蛊等蛊虫,陆续运到金字坊。

由徐宁安排人手,在聚集地的集市内贩卖。

除此之外,徐宁还照约定,在灵月湖附近划出了几块地搞成制蛊场地,交由给陈登鸣专门用以炼蛊,成为蛊物制造地,每日会有修士驻守看着。

而灵月湖附近,那曾经修士老林的隐居之地,也被徐宁大手一挥,直接派给了陈登鸣作为平日炼蛊后的歇脚地。

不得不说,这世间之事,就是如此奇妙。

当初的修士老林,借口陈登鸣在其清修之地打转,为两条灵鱼,要将他打杀。

结果被陈登鸣反杀不说,如今其居所都沦为了陈登鸣的地盘,若是泉下有知,只怕会含泪许久抽自己耳巴子吧。

不过,炼蛊市场虽是进行的如火如荼,聚集地内十几股势力间的竞争却是愈发激烈起来。

搅动聚集地这滩浑水的源头,便是近来甚嚣尘上传得沸沸扬扬的骆家退婚罗家之事。

罗家虽不是南域的修仙家族,却也是与南域接壤的东域的大家族,族中也有弟子在较为出名的修仙宗门。

家族中老祖,也是筑基后期修士。

曾经骆家与罗家结下联姻,声势大涨,一直在聚集地附近与骆家竞争资源的朱家便安分了不少。

但如今,骆家与罗家婚约撕毁的消息传得甚嚣尘上,还因此得罪了罗家。

朱家自然不可能再蛰伏安分了,聚集地内其扶持的势力也是最先闹腾起来的。

甚至蛊物的出现,便为近来的诸多混乱厮杀增添了更多凶险歹毒。

而最近,市场上贩卖的蛊毒,还遭到过好几次强抢,抢劫的修士俱是蒙面,查不出身份,金字坊为此也在最近出动了一些人巡守市场。

陈登鸣在此时愈发感到不安了,觉得要变天了。

这种变故,来得比他想象中还要快。

这聚集地,他才站稳脚跟没多久。

所谓的‘陈首座’,这名头还没被人叫热乎,本还打算多赚点灵石资源用以修炼,就似乎要开始不太平了啊......

“陈首座,这个月市场上的石头蛊卖得很快,您看是否需要再采购些材料多制一些?”

灵月湖旁的制蛊场门口,一名敦实汉子含笑客气征询陈登鸣道。

这敦实汉子,名吴辰,赫然便是当初在旧棚区邀请陈登鸣加入金字坊的修士。

当初此人连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