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41:权势!问枭雄,谁是枭雄!(1 / 4)

作为金字坊的首脑人物,手底下数十名修士,数百名先天,徐宁的消息自然是很灵通的。

陈登鸣前脚才进入虎爷的铺子,后脚他就已接到了手下及时汇报的消息。

而早在两天前,他就已经清楚了,陈登鸣已完成了骆大小姐交代的任务,甚至打听到许微也将留在骆府,成为小姐留在府邸的一名奉茶丫鬟。

这意味着什么,已是不言而喻。

徐宁是个聪明人,暂时打消了所有的小念头,暂时先将一口恶气和贪婪压下,提前就吩咐人备好了酒菜,等着陈登鸣登门。

二人相见,一番虚与委蛇的寒暄客套自是少不了。

酒席上互相推杯换盏之间,徐宁言语中尽是试探,而陈登鸣则是提防中留有余地的回旋。

二人都不是愣头青。

江湖老狐狸说话的艺术都在人情世故之中。

最终比拼的无非是谁的底气更足。

在底气这方面,哪怕徐宁的实力明显更强,但对比陈登鸣‘下山猛虎’的气势,显然还是逊色的,他忌惮的可就是‘骆家山’!

酒过三巡后,陈登鸣口上什么也没承认,直道和骆大小姐萍水相逢,二人并无关系,只是交易往来,三年后还需要再去骆山城一趟履约。

徐宁听得心头直颤,暗道这陈登鸣走狗屎运,怎么就捧好了骆大小姐的香脚了?

他等的就是这句话,以为陈登鸣酒后吐真言,道出了个三年之约,忌惮不已。

“哈哈哈,我早就说陈兄弟你非是池中之物。

如今既得骆大小姐的器重,未来必然前途无限,我这做哥哥的,将来也要依仗老弟你啊!”

徐宁端起酒杯,刻意恭维笑道。

陈登鸣立即佯装一副受宠若惊的模样,笑道,“使不得使不得,徐大哥,是小弟要依仗你才是,未来这聚集地的蛊虫蛊毒市场,还要依仗哥哥帮弟弟拓开啊。”

徐宁皱眉,“陈老弟说的哪里的话?大丈夫岂能只盯着眼前这点儿三瓜俩枣?

这聚集地这么大,不若哥哥我助你些人手,你也自己出来单干,整出一股势力?”

陈登鸣迅速佯装缩头缩脑的讪讪模样,摆手道,“徐大哥,你看我就不像那根葱啊,我自己一个人独来独往惯了,可不想组建什么势力当老大。

你让我管上百条鱼还行,让我管上百个人,我可不行。

这不中,这不中!

我啊,就想跟着徐大哥你赚点儿钱就行了,你吃肉,我喝汤。我说徐大哥,你是不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