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22:骆家悬赏,练气一重(追读下)(1 / 4)

山中无甲子,在荒僻无人的老林内待着,仿佛真的感觉不到时间流逝。

一晃便是三个月过去。

三个月里,散修聚集地内依旧纷争不断。

诸多散修不似坐在城市内安静修行的家族子弟,都是姥姥不亲舅舅不疼的腌臜破落户儿,一切资源都得靠自己争取。

甚至连一个‘安全的生存环境’,都成了一种奢侈的资源,自然也就竞争激烈,时常发生争斗,这也正印了强者互持,弱者互撕。

但有件事是出乎陈登鸣的预料。

自那日他杀人离去之后,金字坊和胡同街仿佛也突然握手言和了,表面上就是‘你杀我家一人,我杀你家一人’,大家扯平了。

除了胡同街的老大钱渊还在通缉寻找陈登鸣,要剐了这个落他面子的凡人。

双方势力之间的争斗,好似就一下子都偃旗息鼓了,反倒陈登鸣以及几个死人成了最大的受害者。

聚集地内一些看得通透的散修们,对此毫不意外。

一些老人,早就见识过这些‘势力大佬’的手腕。

前一刻这些大佬们还互相放狠话,要弄死对方,待双方手下的人打出狗脑子后,双方又会因为某种利益达成和解与共识,最终枉死的却是手下人,不变的是大佬们拿到手的实在利益。

显然,区区一个凡人陈登鸣,还不值得金字坊与胡同街继续产生摩擦开战。

金字坊曾经主动挑衅,也是因修士老林之死。

借机找个由头竞争一些资源找找事,待陈登鸣也杀了胡同街一名修士后,他们便见好就收,穷寇莫追。

胡同街对此也唯有吃个哑巴亏,捏着鼻子认了。

一切怒火,最终只能发泄到陈登鸣这个凡人身上。

陈登鸣偶尔一次悄悄接近散户聚集地时,知道这样的情况,也唯有一笑了之,暗自庆幸,当时杀人后便迅速离去的决定。

否则若是选择相信金字坊,指望躲进金字坊的庇护范围高枕无忧,可能最终被人卖了都不自知。

不过,金字坊也不是真的就不能被利用作为后盾。

否则他也不会刻意高调地在墙上写下金字坊的招牌和名讳,实则也是做好选择站队,利用金字坊吸引部分火力的同时,试探坊主徐宁的态度。

目前看来,他一介凡人,若不成修士,大概率会被当作弃子,更别谈利用金字坊。

而除了金字坊与胡同街之事,另一件引起陈登鸣注意的事情,便是骆家骆大小姐发布的一则悬赏。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