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21:杀人者,金字坊陈登鸣(求追读)(1 / 4)

一夜过后。

散修聚集地内的棚户区,一间房屋门口,两拨人正在剑拔弩张的对峙,气氛异常沉凝严肃,空气中仿佛都流动着细微的电流,稍有点火星就能爆炸点燃。

周遭诸多居住在此的落魄户早已远远避开,唯恐殃及池鱼。

此时,破落的棚户门已被蛮力撞开,撞碎的木头碎渣散落四处。

房屋里面的墙壁上,一行涂写在墙壁上血迹斑斑歪歪扭扭的字迹,清晰可见。

“杀人者,金字坊陈登鸣!”

房屋中的地面上,一个修士脑袋瞪着双目,眼神中满是不可置信,颇为瘆人。

任谁都看得出,这修士死前的不甘和猝不及防。

杀人者不讲武德搞偷袭,但只看那脖颈处的刀口,就明白此人一刀斩首时的果决狠辣,快、狠、准,是个胆大包天的人物!

胡同街的老大名叫钱渊,是个须发皤白的独臂老者。

他此时眼如两道利电,罩定地面上的脑袋,又缓缓闭目,冷硬从口中一字一顿挤出几个字,“好!好!好!”

谁都能听出这三个‘好’字中所蕴涵的愤怒,其身周一众人均是大气不敢出,噤若寒蝉。

对面另一伙人便是金字坊的人,此时金字坊的老大徐宁就被簇拥在人群中。

他自然是不惧对面的死对头的,甚至此时看到那墙上的字和地上的人头,再看到对面死对头那张臭脸,他就想笑。

他向来也是率性而为之人,此刻就真的大笑了起来,笑声震得周围屋顶上的瓦片震颤,惹得对面胡同街的人各个怒目而视,刺激得身旁一众手下也跟着一起大笑。

“徐宁!你过分了。”

钱渊陡然睁开双目,眼神闪烁骇人光芒,身上灵气波动,散发强烈灵威,一众先天在这股灵威下各个面色发白。

“过分?”

徐宁笑声稍歇,淡淡目视钱渊鼓掌笑道,“老钱,你我斗了这么多年,一个月前,我手下的老林在外惨死,你说不是你们胡同街做的,今日这件事又怎么说?

你竟敢派人来挖我的人,还好我这位陈兄弟是个人物,有胆魄又有忠义......”

钱渊怒声道,“现在是我的人死了,这陈登鸣只是区区凡人,凭什么在那么短的时间连杀三人,其中还有一位修士。我怀疑就是你精心设计好的。”

“笑话!”

徐宁冷哼,“你这位手下,也不过是区区练气一重天的实力,他防备不周,被陈登鸣干掉也很正常。

灵气固然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