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20:问事先问掌中刀,深夜狂飙(下周更新改为中午十二点)(1 / 4)

陈登鸣含笑上前套近乎说话之时,手中也不着痕迹拿出了一块下品灵石,塞向对面的修士,笑道。

“仙师,小小诚意,不成敬意.....这还是上次金字坊的仙师送的,晚辈一个小先天,也用不上。”

灵石在夜色中的光芒颇为显眼。

俗话说见钱眼开,修士原本紧绷着的脸容霎时不自然了,有些缓和下来,看向陈登鸣的冰冷目光也多了几分温度,伸手将这投名状接了过去,放松道。

“不错,挺会来事儿,跟着金字坊混有什么前途?跟我们胡同街明老大混,才是明智之选。你说不知道咱们怎么起冲突的?”

眼见陈登鸣神色迷惑,态度诚恳谦卑,修士满意颔首边带路边道。

“我们两家之间的矛盾冲突是由来已久,不过这次金字坊委实过分,竟将其麾下一位老修士的死算在我们胡同街头上,屡次找麻烦......”

“哦?”

陈登鸣心中一动。

不会这么巧吧?老修士?

他亦步亦趋边走边听着对方继续说,心里逐渐有些犯嘀咕。

对方所说的金字坊老修士,就是死在聚集地外北边的小树林,初步估计,死亡时间恰好是一个月前,而且是死在了自己的修炼场所内。

这不就完全吻合了嘛。

死亡时间,死亡地点,死者年龄,都对上了。

就是一个多月前死在自己手里的那位老修士。

没想到,这笔帐金字坊算到了胡同街的头上。

这段时间双方势力之间因此多有摩擦,胡同街竟是帮他背了锅。

但如今,胡同街的那位大佬居然也因为骆仙子赠予的腰牌盯上了自己,这就有些麻烦了。

陈登鸣也不是傻子,这几个卡拉米一出现就把他前后路堵死,显然不怀好意,如今没见到那位大佬还好。

一旦真和对方照面,对方提出什么要求来,或者强迫他改投胡同街,他就是不同意也的同意了,届时就完全是砧板上的肉。

至于什么骆仙子赠予的骆家腰牌,这玩意儿他自己最清楚,用处有限,他也和骆仙子没任何关系。

其他修士虽然猜测他和骆仙子之间的关系,但只要聪明细心一些的,从他凡人的身份上,就会联想到很多,未必就会真的顾忌。

因此,现在他必须立即脱身离去,才能明哲保身,想要两边都讨好,左右逢源,根本是不可能的。

几乎在陈登鸣心思浮动有所定夺的刹那,身旁正准备与其说话的修士也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