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你是渣男吗?(1 / 4)

因风 不知鹫羽落 3204 字 2023-02-12

“泽言爷爷,这个戒指。它是干什么的?”

“它跟了我许久,是保平安用的。”

“我的天哪!没想到老祖宗能造得出这么潮流的饰品呐!”

“哈哈!没错!算是吧!老祖通晓过去未来。所以这并不奇怪。”

说着泽言又掏出了一个红包,远远看去厚厚的。他将大红包递给刘长卿。

“还有,今天是你的生日,思源堂已经给你摆了一桌。快去吧孩子!”

“好!谢谢泽言爷爷。”

接过红包还未拆开,刘长卿便向殿外跑去。不同于国外,在我国。刘长卿一直觉得当着别人的面将礼物拆开,总会有一种道不出的失礼。

待泽言目送走了长卿,他回头望向慈眉三清忏悔。他从不忽悠人,可这次他必须这么做。

因为他不仅仅是一派之长,更是刘长卿口口声声叫了十七年的爷爷。

来到思源堂,放眼望去还是和记忆里一样,一切都没有变。墙还是那个墙,残留着小长卿的涂鸦。门也还是那个门,中部还印着长卿以前的小脚印。

可观内无人嫌它脏。之所以还保留着,也许就是为了追忆缺失的童真。哪怕这只是别人的影子。

毕竟“地方”这种东西,对于那些修道修仙的人来说,已经无关紧要。只要手里有碗饭,怕是蹲在那房梁上,也能吃得津津有味。

“师弟生日快乐!”

刘长卿还未过门,便看见了一个个比自己大不了多少的小道士,探个头。齐刷刷地向自己喊着生日快乐。

可是,他都不认识。

其实他们大多都是近两年才进入道观修习的孩子。因为他们的身份就是考上了道学院的大学生。泽言爷爷没有告诉刘长卿,他出去的这两年,道观的变化真的很大。

如今,不归观已经成为了国家道学院的合作伙伴。所以每年都会接纳少许优秀的交换生前来学习一些秘法。

眼前,思源堂的这批人就是道学院的第一届的交换生。

“啊!好!好,谢谢师兄些。”

刘长卿一边迈过门槛,一边朝里面招呼着。

“唉!对了。师兄们看着眼生啊!多久来的咱小破观啊?”

我示意大家别客气,招呼着让所有人赶紧坐下吃饭,并趁这个间隙讯问。

这时,人群中有一留着长发,染着一截青毛的少年向我拱手道。

“福生无量天尊”

“在下与好友几人,原是江南惜梦道学院的学生。于一年前,来贵宝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