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糟糕的谎言(1 / 5)

因风 不知鹫羽落 3762 字 2023-02-10

“你怎么会认得我呢?魏雪妍?”

我急着问她,竟忘了我只是装着不认识她这茬。她眉头上挑,嘴型凹成了椭圆状,接着她发出了很长的一声喔。

“喔——,魏雪妍啊。你居然认识魏雪妍呐!小伙子居心叵测啊!”

我明白,她在阴阳我。但此时我不得不找一个理由将这件事搪塞过去。

“呵呵!那个……校花嘛!这盛源谁不知谁不晓呢……”

“那你为什么要装不认识我呢?”

“如果我一开始就把你的名字什么的都交代干净了,这接下来的剧情……怎么看,横竖都是……都是舔狗剧情。”越到后面,我的底气越没了谱。特别是说到舔狗二字,那更是吖吖代过。

“天呐!刘长卿小天师居然怕当舔狗。”

我的天!这还是我印象中的文静校花吗?要不是她手里也抱着一摞资料,想必她说这话时应该是像那些“阴阳师”们捂着小嘴说的吧。

“好吧,魏雪妍。该你说说你怎么会认得我?”

她笑得更烈了。完了,我的血压又有些高了。泽言爷爷告诉过我,我心脏不太好,受不了这些让人血压失衡的事物。

“不会吧?刘长卿同学。盛源二中不认识你的怕是根本不存在吧?你忘了你高一的往事了吗?要我帮你回忆回忆不?”

“高一?我去”。

我一拍脑门暗骂道“我怎么把这事给忘了。”

这时魏雪妍开口了。

“刘长卿同学,你在军训的时候给教官算命,后来这事传了出去,大家都知道了你在道观长大,还会算命。我猜来找你算命的,不管男女算的都应该是姻缘吧!”

“唉!唉!大姐!可以了!可以了!别说了!”

“你还知道羞?试问这全校六百多号女生,你至少摸过六百人的手吧?看着有男朋友的,你还当着人家男朋友的面捏她的脸。够作啊!长卿同学!”

“哎呀,哎呀。小祖宗你别说了,那些都是年少不懂事。我爷爷说过我有女人缘,但都是有缘无分!有缘无分嘛!我后来不也被校长约谈了嘛!改了!改了!重新做人了!”

我怕魏雪妍继续刁难,于是我扯开了话题。

“唉!好了,好了别说我了。怎么今天就你一个人来搬这堆东西?”

“因为其他人都请假告病了。所以班上就只有一些老弱病残了。”

“也对,光昨天就请假了几百个。”

我庆幸,我们现在面临的病毒已经被削了几次威风。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