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三十二:上古遗物——混沌(1 / 2)

溯时空再会 荼栀 1162 字 2023-03-12

璀璨的星河中,一搜战舰窗户中探出的一个脑袋,没错就是凌千,她现在只惊叹于我靠宇宙原来长这样,之前几次任务都没有好好的去看看这里的环境……

“话说你为什么觉得你能帮我找到他们?”

凌千不解,再怎么说她也在弗雷泽身边呆了一段时间,虽然时日不多,但是多多少少还是能分的清楚……他有什么办法可以帮她找到父母?他的身份根本不止这么简单吧……还有实力……

弗雷泽开启全自动驾驶之后,就闭上眼睛开始冥想,根本没有听到凌千在外面嘀嘀咕咕的说些什么,在他的脑海深处……有一个巨大的混沌漩涡,如同宇宙中的黑洞一般,漆黑的颜色以及威力似乎能把一切东西吞噬殆尽……

“还真是麻烦,你能不能脱离我?”

“我乃上古所遗留的混沌,怎么可能随随便便出去!”

黑色的混沌漩涡开始缩小,然后变成一团小小的黑雾,围绕在只有意识所造人形的弗雷泽身边。

“可是你不能一直待在我这里啊!这样我第七感散发不出来全部实力!”

“歪歪歪!好歹本混沌也给你可以吞噬一切的能力,让我寄住一下怎么啦?”

小混沌球嘟着嘴不满的看着弗雷泽,然后继续说道:“况且宇宙法则不允许混沌的存在,我出去了让创世发现了我的存在怎么办?”

“说的好听,所以你给予了我吞噬能力但是还是不能使用不是吗?”

弗雷泽白眼快翻的昏厥了!

“哎呀!小泽泽!”

“别这么叫我,很恶心!”

弗雷泽一个闪步直接与混沌小球拉开距离,然后一脸嫌弃,谁成想它还想贴上来!

“砰——”

下一秒混沌小球就被弹飞至如同玻璃罩一样的区域边界。

“哎哎哎!再怎么说,我好歹也是与创世同一时间被催生出来的混沌……比你也大好几岁了!你这样对我真的好吗?”

“哦~”

弗雷泽轻描淡写

混沌小球看他一脸不在乎的样子有些气愤,然后飞到一边不理他了……

“话说,你既然从女娲造人的时候就存在了!那你知道三千年前的事情吗?”

“三千年前?你不是经历过吗?”

“是来自另一个平行世界的银河系!”

“来自……另一个世界?”

“对……我觉得你四处游荡,应该会知道些……”

“不,你想多了,本混沌虽然经常在创世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