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三十一:陪着我吧!(1 / 2)

溯时空再会 荼栀 1054 字 2023-03-12

凌千略显尴尬的看着弗雷泽

但是弗雷泽从她眼中闪过的一丝尴尬中似乎理解了什么,可能对,但也不完全对……

“算了算了……既然在这里,你就是奴隶了!”

弗雷泽神秘一笑,随手将事先准备好的分子变装胸针扣在了凌千的衣服上,只是一个响指,分子瞬间在凌千的身上重塑组装换上了一身衣服……就是看着有些,不太对劲。

“这是什么鬼!女仆装?我去!都几千年后了!还流行女仆装吗?混蛋!”

凌千瞬间有些石化,然后指着弗雷泽破口大骂,最后见弗雷泽不鸟她便用手试着去用这个分子变装胸针,但是她……不会用。

“别白费力气了!这是我的分子变装胸针……你是催动不了这里面的小机器人的!”

弗雷泽眼皮耷拉下来,然后脸上又充满笑意,将左手耷拉在凌千的右边肩膀上,笑嘻嘻的说道:“既然蓝星军队把你流放至这惩恶之星中,那便是不再需要你了!不如跟着小爷吧!”

凌千嫌弃的抖了抖他的手,又看向自己的手腕,应该是在思考些什么……

“既然蓝星不再需要我,我现在唯一的目标就是找到爸爸妈妈……跟着谁又有何妨呢?”

她这样想着,然后淡淡的看着弗雷泽:“好,但是你为什么要我跟着你?”

“因为你现在即使回到那里,也会被枪毙了吧……”

弗雷泽转过身去,他猜的一点也没错,这让凌千感到不爽……

本以为自己身上还有点利用价值和弗雷泽作为交换找到她的父母,但是现在战局似乎更偏向弗雷泽那边……

凌千泪目

“放心好了!我会帮你找到你的父母,甚至属于你的那个时代的人……但是作为代价,你要一直陪着我!”

弗雷泽不耐烦的掏了掏耳朵,然后转身就将凌千抱在怀里,装出一副可怜兮兮的模样,用着让人听了都鸡皮疙瘩掉一地的“气泡音”说道:“陪着我吧!拜托了……”

凌千先是一怔,然后拍着拍他的背,心软了下来……

“走吧,你也不用走什么程序了。”

“程序?什么程序?”

“这里可是惩恶之星,任何成为奴隶来到这里的人都会被记录,现在守卫还没找到你,不然被惩恶之星记录上的人到哪里都是会被通缉的!”

“你现在既不用走程序也不用被记录,这是少之又少的特例,惩恶之星不太喜欢这样的方式,所以我们还是尽快走吧!”

“噢噢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