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三十:永恒枷锁(1 / 2)

溯时空再会 荼栀 1076 字 2023-03-12

“啧……我这是在哪?”

在星际战舰上被摇醒的凌千迷迷糊糊的睁开了眼睛,此时的她在一颗陌生的星球上,而身上的伤口已经愈合了。

“滚起来!阶下囚!”

已经换去军装和改变容貌的军兵轻蔑的看着像一只虫子一样躺在地上的某人,然后恶狠狠的踹了她一脚,让凌千吃痛的叫出来了声音。

“嘶~”

“一个犯人!还想让我们好好对待你?”

两人嘿嘿一笑然后背着她说道。

“按公主说的去做!”

公主?是那个菲安娜?

凌千心中暗叫不妙,但是纵使她在勇,也不敢在这两人面前跑吧?

她可是年前的美少女啊!就菲安娜的那点小心思她一下就看出来了!毕竟在她身上发生的也很多……

“你就在这里自生自灭吧!”

两个人冷笑一声,随后开着自带隐形模式的战舰飞向了茫茫宇宙中,化为虚无。

凌千只觉得欲哭无泪,看来如果能活着回去的话,还是少招惹那个菲安娜吧!

不对!如果能回去……我干嘛还要在那里受苦!!只是……他……

凌千想到了安格斯,不知道此时的他会在干什么呢?会不会来带自己离开这里。

接着她又自言自语的冷笑一声:“呵呵……我只是一个刚来不久的人类,好像也没什么太大的用处……”

“该死的,得找东西把这玩意割开!”

凌千怒骂一声,在身后的手腕已经被“永生枷锁”死死缠着,越发变得通红起来,甚至有些红紫色。

“这可是永生枷锁,就凭你自己的力气,怎么可能……”

“弗弗弗……弗雷泽?”

听到声音的来源之后,凌千结结巴巴的说着。

弗雷泽本以为只是一个见怪不怪的蓝星人来这里受刑,谁知道竟然是个熟人!

顿时脸上的表情也变得有些奇怪:“小千?你怎么会在这里?”

“额哈哈……待会再说……你帮我把这个玩意儿赶紧解开,我快难受死了!”

凌千脸上的表情因痛苦而变得有些扭曲,她现在才感觉到这玩意儿因为挣扎所以在变得越来越紧了,再勒下去手都要供血不足而死亡了。

“你先别动,永生枷锁会因被捆人的用力挣扎而变得更加牢固……再这样下去你手都要截肢的!”

费雷泽蹲下身子仔细的检查了凌千背后的枷锁,然后轻轻的窝着她的手这才让他得以舒缓放松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