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二十九:王的公主(1 / 2)

溯时空再会 荼栀 1090 字 2023-02-16

“她的脑部没有植入芯片的印记,如果有我们的机器肯定能检查出来……况且她是从废墟里来到这里的,根本就没有做间谍的动机。”

程翎一脸严肃的看着A国王储,然后开口说道。

说着还将电流仪在凌千的脑部扫描了一下,机器上并没有任何显示。

“哦?就算是废墟下面过来的,你怎么用不是艾德里安放置的人这个说明呢?”

王储冷笑了一声,开口对持道,若这要是抓错了,他这脸面往AB三个大国哪里搁?

“我说过,她不是间谍!”

安格斯的到来让周围的空气都下降了几分温度,伴随着一副生人勿近的态度,他一字一句的说着。

“对呀!哥哥,若她真的是间谍,哪有间谍会这么愚笨,快速的暴露自己的身份呢?她应该偷到国家机密才会走的……所以……”

远处幽幽的走过来了一个女孩,看起来和凌千差不多大的样子,只是红色的头发配上有些清冷的面孔衬托的那副绿色的眼睛有些恐怖。

“安格斯上校为什么还要为她求情!”

女孩在心里怒骂道,随后带着一副楚楚可怜的面孔走向远处甚至没看她一眼的安格斯。

王储听到了这句话,便继续说了下去:“对呀!她指定已经偷到了军事机密文件,不然怎么可能无缘无故的出现在基地里?”

这王储是傻子吗?既然凌千已经偷到了机密文件,那为什么不直接留在火星,要知道这件事迟早会查到她的,而且这家伙那么笨……火星会用她来当间谍吗?

程翎在心里吐槽了一遍王储,就算是用屁股想想也是不会这样的事情吧!还真是个傀儡……况且菲安娜公主……似乎在针对小千。

他看到了那一刻变化的表情,明显就是直奔着安格斯去的!

“哥哥,说不定凌千姐姐真的不是间谍,况且她的身上也没有机器的气息,听说就算是火星的尊主艾德里安,左腿也是机械呢!”

菲安娜看着安格斯脸上的表情越发难看到了极致,这才立刻转化态度看向自己的哥哥。

“好吧!就依菲安娜的,你!!!自觉去接受惩罚!”

“是……”

凌千有些费劲的扫了众人一眼,唯独看到菲安娜脸上的表情有些……那是讽刺吗?

待到王储走后,菲安娜仍然喋喋不休的抓着安格斯的肩膀笑嘻嘻的讲述着她在B国领域所玩的有趣事情。但是安格斯却非常的不耐烦,他现在只想赶紧回去看看凌千如何了,毕竟刚才凌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