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二十八:间谍(1 / 2)

溯时空再会 荼栀 1185 字 2023-02-14

“小千小千小千!你怎么在这里啊?”

孟雨懵了,在她的印象中,凌千应该还在火星的基地里潜伏着,可是为什么现在却在蓝星上!

“啊?”

“我记得我……”

“我怎么啦?”

凌千的脸上露出了疲劳的表情,睡意朦胧的看向四周属于蓝星的环境,以及在一旁疯狂摇晃着她的孟雨。

紧接着看到凌千醒来了,她小心翼翼的掐了一下凌千的脸蛋,然后掐向自己,最后掐的凌千叫出声来才发觉这一切竟然都是真的。

小千不知道自己是怎么回来的吗?

孟雨看着她的眼神有些复杂,如果她是被人打晕送回来的,那蓝星的卫星应该是可以检测到他们的踪迹的。可是为什么,……什么东西都没有……更重要的事是安格斯上校和程翎检察官竟然不知道人已经回来的这件事。

想到这里,孟雨慌慌忙忙的释放出在手镯里的通讯器,打了个视频……

“安……安……安安格斯上校,凌千……小千她从火星回来了,但是似乎不是她自己回来的……她是被别人送回来的。”

孟雨似乎还没有接受到这个事实,她只是打着电话慌慌张张的说道,毕竟还是第一次回事。

“等我,我马上回来!”

安格斯正在健身房练拳击,听到这个消息何尝不都是大吃一惊。

十几分钟后,蓝星阔达的地面上停下来了一艘高级类型的战舰,而从那上面下来的两个人正是上一秒还在小行星上快永久“居住”的安格斯上校和程翎检察官。

当他们两人走到基地内部的时候,正巧看到前来找他们的孟雨。

“你们终于来了,小千……小千现在在监狱里接受检查”

孟雨脸色有些苍白,跑的气喘吁吁……

听到这里,两人便立马赶去了A国军事基地最严格的四神监狱中。

“在第四层!是前两天过来巡查工作的A国王储在审问!”

“什么?”

A国王储虽然只是一个虚有名号的国王傀儡,但是权力自然要比他们这些上校将军上尉中中尉什么的大了许多。

此时的凌千正在监狱中,后背赫然多了几道皮绳抽过的痕迹,由于王储得知她的身份来历不明,再加没有完成任务被无缘无故的送回了蓝星她却说不知道这件事……

“说,你到底你到底是不是火星人的间谍!”

“不……我没有!”

凌千的身体承受着巨大的痛苦,但还是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