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二十七:离开(1 / 2)

溯时空再会 荼栀 1147 字 2023-02-12

“哈哈,小千,如果一直执行不了你的这个任务,你是不是会一直留在这里?”

弗雷泽的眼神忽然变得笑眯眯的,一双漂亮的银色眼眸满怀期待的看着她。

“不知道……大概可能会吧!”

凌千不是傻白甜,她能看得出来,弗雷泽对她的感觉是那种已经快要超越朋友的存在了,不过仔细看看,这家伙明明在军营里当官,脸却白白净净的,一头银色发丝垂坠下来……脸部的线条也很好看,离远看完全就是一个大美男。

“一个男人长那么美是为了妖言惑众吗?”

凌千仔仔细细的打量了弗雷泽全身一遍,这完全就是一个古代男宠的样子……

“额”

弗雷泽想要解释点什么,但是他脑袋里突然想起来两个熟悉的艳红色身影和魅紫色身影……这两个家伙一直缠着他。

脸上瞬间有些委屈的样子。

“没什么,只是希望你能多陪陪我就好了……”

“咦~”

凌千嫌弃的避开了这张委屈的脸最后嘴角撇了又撇。

“算了,我会遵从你的意愿,接下来的时间里,你随我去军营里各个不同的地方看看吧!”

弗雷泽恢复了往常的表情,顺势拉着凌千的手往外走。

“哎哎哎,我还没和蓝星联系上呢!他会着急的!”

凌千挣脱了他,没想到一向温文尔雅的弗雷泽突然有些恼怒:“为什么,为什么不能留下来?我有能力帮你去寻找你的父亲母亲,我也有足够的力量保护你,任何伤害你的人我都会毁了他!为什么不能留下来陪着我!”

凌千被吓的瘫软倒在地上,其实也不是被吓,只是身体的体能在快速被弗雷泽身上的奇怪能力所吞噬,凌千支撑不起站立状态了。

“我……”

他抬手抓住凌千的肩膀,指甲仿佛要陷入肉里,凌千的面部表情有些难受,最后被爆发出来的能力将体能所剩的体力吸之殆尽,倒在了冰凉的瓷砖地面上。

“小千……小千……”

意识的最后只听见了这些,随后便坠入深深地梦魇

“他,他会着急?他是谁?”

弗雷泽眼中似乎有红色的光在缠绕着,带到愤怒减净,他才意识到,眼前的凌千已经昏迷了过去……

“是无意中第七感的爆发吗?”

随后,他将手放在凌千的手腕上仔细的诊脉,直到感觉气象平稳,心跳平稳,这才放下心来,自己能够吞噬的能力控制不好的话,可是连自己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