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二十六:我带你走吧!(1 / 4)

溯时空再会 荼栀 2761 字 2023-02-12

想到阿爹下葬之后,弗雷泽就继续去流浪,最后被人送到了孤儿院里。

“听说了吗?就是这个叫弗雷泽的家伙,他害死了他的养父!”

他们……为什么要这样说?

“好像真的是我害死了养父……”

弗雷泽痛苦的蹲在地上,死死的抱住自己的脑袋,回想着种种事情:父亲为了他,拼命挣钱,最后自己落下病根……父亲为了他,下雨下雪大暑不顾严寒去接他放学,父亲为了他,甚至以后都不再想再要一个自己的孩子了……

“父亲为了我做了好多……”

弗雷泽此时已经岁,很多事情他懂,有很多事情他不懂……自己的命运该走向何方?在那个时候都很迷茫!

“不行,我一定要努力变得强大起来……我想保护我想保护的人……我不想再因为我是个“拖累”而去伤害更多的人了!”

他坐在地上,念念有词道,孤儿院里的其他小孩见他不说话,就去拿石头扔他,他们觉得,一个陌生人能够收养你,你却把他害死了!这就是罪大恶极……至少他们还没有体验过真正的亲情。

“都住手,在干什么呢?”

孤儿院院长带了一个男人进来,刚推开门,便看见了朝弗雷泽丢石头的小孩子们,就厉声呵斥道。

“对不起,院长妈妈……”

小孩子们也意识到了不对,纷纷低下头,朝着院长。

男人眼睛很敏锐,他一眼就察觉到了,蹲在地上弗雷泽的不对劲,便微笑的走过去,柔声的问道。

“你在害怕什么呢?”

“……”

男人并没有得到任何答案,随后他看着院长,微笑的冲她说道。

“院长,我想要这个孩子!”

院长想开口解释道,却被男人一把阻拦回去了。

“没事,我都知道!我就决定要他了!”

“好……好吧!”

就这样,弗雷泽再一次被带离了孤儿院,再一次看到外面陌生的天空,不一样的世界……但是身边的人却不是自己心心念念的那个人了……

“父亲,你在那边过的还好吗?”

他抬头望向天空,然后又跟着男人继续走去,他很想到孤儿院那个地方,因为他感受不到家的温暖。

弗雷泽被带到了一个陌生的基地,里面众多都是他没有见过的实验器材……他好像意识到了什么?没错,他可能要被做实验了!

“你是要在我身上做实验的吧?”

毕竟岁的年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