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二十三:你这么蠢,是怎么当上间谍的?(1 / 3)

溯时空再会 荼栀 1796 字 2023-02-11

“也不知道小千这个时候在干嘛?”

安格斯想要再次潜入军营的时候,却发现当时的结界从新组合,手枪子弹什么都不管用……这火星的防御能力也是真牛逼,改天蓝星也搞个!

“我说你这一天的小千小千几百遍了!”

“你是不是喜欢上人家了?”

“谁喜欢你啊?死!”

“蠢啊是小千!”

安格斯淡然道。

“我也不知道自己是怎么了,凌千身上似乎有一种魔法那种很温和的魔法让我不由得想去靠近,在她身边总是有点什么事情都抛之脑后的感觉。”

程翎及时提醒着,

“那就是喜欢她…你始终没明白过来自己的心意!”

随后,他走向窗边左手贴在玻璃上,看着远处宇宙的样子,似乎感觉自己好像从来没有仔细观察过,给人一种静谧的感觉。

“真美好!”

——

与此同时,正在和弗雷泽吃早餐的凌千,通讯手镯上突然嘟嘟的传来了几个消息。

“孟雨?”

“小千小千,你在吗?你在吗?你有没有事情啊?回个消息,求求了!”

几行文字短暂的描述了这些话,凌千为了不让孟雨担心,停下手中的餐具,开始回信息。

“停下!”

弗雷泽一把抓住了正要思维输入文字的凌千,然后警惕的看了看四周,最后拉着他飞速逃离餐厅……

“哎我的早饭!”

凌千顿时懵逼了,然后看到眼前的只吃了/的早餐,离自己越来越远。

弗雷泽如同开了风火轮一样,所到之处有阵阵风飘过,凌千就这样,连拖带拽的被拉进了房间里。

“你干什么呀?弗雷泽!”

她气的双手叉腰,表示她现在的心情非常的不好。

“你是真傻还是假傻?在那么多人的地方使用通讯器,我的房间里有我自己制定的卫星信号仪,在餐厅那种人多的地方,卫星信号都是用艾德里安亲自制造的一旦发现有任何信号传入地球,那整个军营都要查一遍了!”

……

少女愣住了,在考虑要不要现在就把通讯器砸了。

“你是猪脑子吗?凌千!”

弗雷泽顿时觉得眼前的这个娃是个没脑子的单细胞生物,这么简单的问题,这么清楚的错误,还要去犯。没救了!

“那…那我们现在怎么办?”

两人都有些束手无策,现在只好祈祷卫星信号那边,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