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二十二:计划开始了(1 / 3)

溯时空再会 荼栀 2375 字 2023-02-11

“我们昨天晚上没有任何行动……你觉得那个人会怎么做?”

凌千揉揉眼的时候,发现自己和她已经分别坐在沙发和床上坐了很久,虽然火星也有白天和黑夜,但是那早上微弱的光还是有些许刺眼。

“……”

“你怎么不说话了?”

凌千本来盘腿坐在床上,现在直接跳下床,捏手捏脚的来到了他的面前。

这家伙太牛逼了,竟然坐着睡着了!

凌千的嘴巴瞬时变成了型,现在就只差慢悠悠的坐到他面前,然后拍着他的肩膀说:“兄弟,你厉害!”

但是她想了想,还是不要打搅了好,毕竟以这个姿势睡着也是难见的一件事。

“真厉害啊!现在这个年代的人们都身怀绝技了!”

凌千不禁想到了,有一次安格斯飞檐走壁的击落敌机,那个场面直接震撼到了,这哪里是人类啊?都快会飞了,跟个蜘蛛似的。

但是她不知道的是,其实安格斯的鞋底可以将它在地面上支撑起来并且会飞。

“看来这个任务暂时是完不成,话说安格斯他们怎么没有给我来电话?”

她拍了拍手上的通讯仪,在确保它完整无损的情况下,点开了与安格斯的聊天框,此时的安格斯已经急得和火上的蚂蚁差不多,因为凌千的通讯器设置了静音,她没看到!

最底下的几行

“小千,你现在没事吧?”

“小千,你为什么不说话了?”

“小千,别吓唬,要不你赶紧回来吧!”

……看到这儿,凌千才急忙的将消息回了过去:“放心好了,我没事我已经拿到了二层的军事基地钥匙,听说火星居民被控制的控制芯片在第二层,我过两天再去看看!”

安格斯立刻传来了信息,

“你没事就真的太好了!我和孟雨都快吓死了!”

这还是那个有些傲娇的安格斯吗?语气怎么怪怪的?

难道是太久没回信息?逼急了,显出了原形?

“真是好玩,哈哈!要不再继续逗他两下?”

她圆溜溜的紫色眼眸瞬间亮了起来,此时的弗雷德已经站在了她的身后。

“啊——”

“你怎么了?”

“不要突然站在别人身后啊喂!”

凌千忽然感觉自己的心脏都要跳了出来,他这一战着实给她吓得不轻,神出鬼没的,以后要离他远点走。

“走吧,一起去吃早餐!”

“不要,我不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