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十八:分离(1 / 3)

溯时空再会 荼栀 1778 字 2023-02-09

“试炼一共有三个考核!难度不知道,你们可以吗?”

安格斯看着旁边两人,他最担心的还是凌千,她的能力还不成熟,而一旁的程翎倒是不用在意,他要是连这个初级试炼都过不了就去投胎或者回炉重塑吧!

“可以!”

“应该可以吧我……”

“你们三个嘀嘀咕咕的说什么呢?快到这边来!”

走在最前面的士兵抬起枪就往地上射了一颗子弹在他们中间。

三人分别进入不同的第一试炼场后,厚重的大门关了上去。

凌千视角:

“我去这是中级格斗机器人?”

凌千不由得感叹这军方太坑爹了吧!照他们这样上来就给个中级级别下去,死的死伤的伤需要多少人才能符合他们的条件?

“但这对我来说还轻轻松松嘛!还好这两天训练器有成果。”

半个小时后,三人用时默契的出现在场外,既然是已经饿了好几天的居民,总要慢点解决,拿出饿了好几天的气概啊!

一出来三人又装成有气无力的样子,程翎还挑眉瞅了瞅,然后装作一副快饿死的样子。

“你们三个,已经拥有了用餐的资格!”

士兵撂下一句话就给他们带上了火星秘密特制的手镯通讯器,为了是掌握他们的一举一动。

待到他走后,安格斯用手做出小声的状态,然后分别给三人的通讯器中植入了塞谬尔给的阻断芯片。

“呼终于可以开口说话了……”

“小心,这里已经是军营了,难免墙上会安装监控。”

三人走到餐厅的地方,鱼目混珠的环境才能放心交谈。

“第一场试炼的就是不亚于蓝星的中级机器人……军方有些猪脑子吧!”

凌千嘴角抽了抽,好歹她刚来到基地的时候还学过一点点散打,但是打败初级机器人还是有一点点困难,但是火星上来要搞死你的节奏啊!

“没办法,这里的人就像在实行动物的食肉法则,只有站在食物链的顶端才能决定自己的生死和别人的生死,这种法则其实已经被宇宙法则禁止了,他迟早会遭报应的!”

安格斯看了一眼她然后慢悠悠的说道。

“话说,我们此次前来需要干什么?”

凌千双手托起腮帮子,然后看着两个都是知道的人。

“我们与月球反火组织合作,需要找出艾德里安控制火星居民的控制芯片控制室,把药水以分子重组成分输入到每个还在活着的人脑部的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