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十六:尸横遍野,行尸走肉(1 / 3)

溯时空再会 荼栀 2107 字 2023-02-09

“冥王星(Pluo,小行星编号为44)是柯伊伯带中的矮行星。冥王星是被发现的第一颗柯伊伯带天体,第一颗类冥天体,是太阳系内已知体积最大、质量第二大的矮行星。”

莱恩斯站在众多实验器材的中央看着众人说道。

“真是带给我不少的惊喜!”

怎么和冥王星扯上关系了?

三人同时不解,倒是塞谬尔在的话或许还能听懂一些。

“在直接围绕太阳运行的天体中,冥王星体积排名第,质量排名第。冥王星是体积最大的外海王星天体,其质量仅次于位于离散盘中的阋神星。与其他柯伊伯带天体一样,冥王星主要由岩石和冰组成,质量相对较小,仅有月球质量的/、月球体积的/。”

莱恩斯笑着,“虽然冥王星体积小,质量少虽然极度寒冷,但是星球上蕴含的能量真是让人意外哈哈……安格斯上校你们来了!我已等候多时!”

这是什么意思?难道说他很早就知道安格斯会来。

三人用眼神短暂的交流了一下,然后继续看向莱恩斯,看起来他的年纪并不算很大,但是却能研究出这么多东西,真是难得一见的天才。

“我去……”

凌千大部分时间还沉浸在莱恩斯的研究里,她看到了许多只在妈妈笔记上记载的东西,那些层都是未证实过的,但是现在却以活生生的生命体出现在她的面前,可能家里人都是生物研究者的缘故,让她多少也受了点熏陶。

“惊讶吗?小姑娘,这些都是可以被证实研究出来的实验的奇迹远不止这些,还有很多只存在于三维空间里生命的延续或者时间的回溯都是可以计算并研究出来的”

“回溯时间?”

“就比如我,你所看到这副年轻的皮囊下,其实是一个活了六七十年的老人了,但是我回溯时间的结果!”

莱恩斯用自身向三人证实了他的实验以及能力,但是不知道会不会有什么负作用!

虽然几人也只是想感慨一下这位科学家的牛逼之作,但是奈何时间不等人,火星那边已经冷成一锅血粥了!

“教授,我们此次现在是为了拿一些东西。”

“哦?什么呀!”

“分子重组武器,隐身防弹衣以及我们需要的暂存药水!”

“好吧好吧!等我去给你们拿!”

莱恩斯本来还看着这个小姑娘对自己的研究颇感兴趣,还想继续说下去呢!但现在这个情况的确有些不合适。

“话说前面两个我可以理解第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