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十五:藏匿在暗中苟延残喘的人们(1 / 3)

溯时空再会 荼栀 2010 字 2023-02-09

“歪歪歪!我来这个可不只是个摆设!”

程翎在后面有些不悦的跟上了前面这两人,他的直觉不会错……安格斯对这个女孩有意思!

他可是为了一个大计划才“委曲求全”来到A国的,在B国哪个人不是对他恭恭敬敬的,怎么来到了A国军事基地就感觉被无视了!

“你跟上来是想当电灯泡吗?”

安格斯故意后退一步然后,死死的瞪着身后的程翎,这个家伙打扰他和小千的美好时光,虽然这种美好只建立于安格斯身上,凌千接下来要承受无比难受的眩晕感。

“喂喂喂,你难道忘了B国派我过来找你是干什么吗?”

程翎挑着眉有些不悦,他是B国听说塞谬尔教授已经研究出解决火星居民大脑中的控制芯片和部分主要战力才被派遣过来的,主要是因为他是从“格斗者”那里出来的,他和安格斯好歹也算个校友!

“那个事儿明天再说,不要试图打搅我的美好时光!”

“不行,我今天就要跟你探讨!”

两人愤怒的眼光走到一起,丝毫都没有退让

三人刚到模拟驾驶舱实验室中,身后就传来了一位下级的声音。

“安格斯上校,程翎检察官……月球的反火组织前来求助,他们说火星上正在大量杀戮火星居民,已经是一片死海了……据说是艾得里安正在研究核心双生合成人,为了筛选出强大的机器载体,火星上已经变成了一个强大的军事实验基地。”

两人听到这都不由得吃惊,程翎更是当机立断的发令。

“现在帮我们准备最新的c星际战舰!我和安格斯上校马上就前往。”

“好的”

凌千对现在这个世纪的认知并不多,但是大型杀戮她还是听得懂,再看看一旁的安格斯和程翎,两人气色凝重。

“安格斯,恐怕不是我打搅你的美好时光了,而是艾德里安!”

“收拾一下,现在就出发吧!”

安格斯回头看看凌千,脸上露出那一抹微笑。

“小千,留在基地里,等我回来!”

“我想跟你们一起去,我想检验一下我的训练成果!”

凌千也不顾手心处的伤口,一把拉住准备离开的安格斯。

“可是……”

安格斯其实并不想让她这么冒险,毕竟这一次要深入伪装进到火星基地内部了!

“好,但是你要待在我身边,不能乱跑,如果真的遇到危险,找程翎这个家伙也行!”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