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68 灵儿的过去,秦淮茹上门借馒头(1 / 3)

赵灵儿听说她家林大哥在厂里当副主任了,开心得做了三菜一汤准备为林成庆祝。

林成看着已经摆上桌的饭菜,内心感觉暖暖的。

此情此景,让林成感觉到了一股家的温暖。

“灵儿,你家里可还有亲人?这么久了你还从来没跟我说过你家里的事情呢。”

林成这是动了想娶媳妇的心思了。

灵儿见林成突然问起她的家人,眼底就涌起了一层难掩的忧伤。

林成见灵儿突然变得有些伤心起来,内心也有点不安,难道自己说错话了?

原来赵灵儿的家,就在离城里还不算特别远的农村。

父亲在她还小的时候就因为意外去世了,家里还有两个姐姐,一个弟弟。

以往的那些年,都是只靠着母亲一个人拉扯着她们好几个姐弟长大成人。

后来母亲也因为劳累过度没有熬过去年冬天。

家里一下子就只剩下了她们姐弟四人。

“那个时候,我只能每天跟着姐姐去山上挖野菜才能勉强填饱肚子。”

“我们明明都很努力了,可是饿着肚子的时间却越来越长。”

“后来有一天,姐姐说这样我们迟早都会饿死的,与其大家在一起等死,不如出去外面看看能不能找到活下去的机会。”

灵儿的声音越说到后面越哽咽,见灵儿伤心的样子,林成连忙把她拉进怀里,低声安慰。

“好灵儿,别哭了。”

“都是我不好,我不该提起你的伤心事。”

灵儿听到林成的安慰,情绪也慢慢缓了过来,在林成的怀里,轻轻摇了摇小脑袋,

“没事的林大哥,我只是不知道该怎么回答你,因为我也不知道现在我的姐姐弟弟们在哪里。”

林成伸出大手轻轻抚摸了一下灵儿的头发,以示安慰。

“等以后有机会了,我一定帮你找到她们。”

“现在有我在,以后再也不会让你挨饿了。”

灵儿刚擦掉的眼泪,又要开始往外冒了。

这一次,是被感动的想哭!

又安慰了一会灵儿之后,两人这才收拾好心情坐下吃饭。

相比于林成家饭桌上的温馨,一大爷易中海家就是另一副场景了。

易中海因为被降了两级的事情心情非常差劲,从轧钢厂下班回来就黑着个脸一言不发。

刘小凤主动跟易中海说了好几次话,易中海都当没有听见压根不理人。

几次下来,刘小凤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