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67 林成当副主任啦!易中海八级钳工变六级(1 / 3)

但是刘海中也不是跟易中海一个车间干活啊!

他也只是下班的时候,路过一车间门口,听里面的工人出来说的。

具体是怎么把机器搞坏了,刘海中也没听得太明白。

刘小凤见再问不出什么,也没心思再停留。

随口道了句谢,就匆匆回自己家去了。

而轧钢厂这边,大家都已经下班了,只剩下易中海一个人还在苦逼的加班。

看着还剩下一半没有完成的零件,易中海的肚子很不合时宜的叫了两声。

不去想还好,一想就觉得自己现在已经饿得快要前胸贴后背了。

等易中海完成所有的一百个零件,终于可以下班的时候,已经是快半夜十二点了。

那个年代晚上不像现在,到处都有路灯,晚上也灯火通明的。

易中海一路半摸黑着回到四合院的时候,院里只剩下他家还有点灯光,其他人家早就已经关灯进入梦乡了。

看着自己家里那一盏小小的灯光,易中海心里说不出的感动!

因为易中海昨晚回来的太晚,一晚上压根没睡几个小时就又要起来去上班了。

所以第二天易中海就是顶着一对大黑眼圈出现在了轧钢厂里。

厂长办公室里,杨李两位厂长正在对昨天易中海弄坏厂里机器的事情进行讨论。

“厂长,我觉得这事对我们厂里来说也是挺严重的事了,毕竟一台机器价格也是不便宜的。”

昨天李副厂长外出了,没在厂里,所以今天一大早听说这事也是坚决表明了要严肃处理的态度。

“那你说要怎么处置?”

李副厂长思索了一会,说道,

“我觉得应该给易中海降级处置,他一个级钳工,居然还犯这样的错误,就该给他级别降一降,让他知道工作还是得谦虚,切不可盲目自大,再犯这种低级错误!”

杨厂长听完,也觉得可以。

“那就给易中海降两级,这次订单完成,让他到别的级钳工下面先干着。”

李副厂长难得跟杨厂长意见达成了一致。

易中海的事情解决了,李副厂长又想到上次答应让林成当厂医务室副主任的事情。

“对了,我们厂医务室原来的副主任今天不是就要调走了吗,我觉得林成应该顶替上这个位置。”

李副厂长也不打马虎眼,直接就开门见山说了。

他可听说,昨天杨厂长被气晕,还是林成给救回来的。

况且林成的医术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