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61一大爷和秦淮茹搞破鞋!一大妈含泪打掩护(1 / 3)

秦淮茹刚要伸手去接棒子面,林成就突然高喊了一句,

“快来人啊!一大爷和秦淮茹半夜不睡觉偷偷私会了!”

“有人搞破鞋,邻居们快出来看啊!”

寂静的夜空中突然划过这样两句话,可把远处站在阴影里的两人吓了个激灵!

易中海拿着棒子面的手被吓得一抖,手里东西没拿稳,直接掉进了脚下的水沟里。

院里那些没有彻底睡着的人听见这动静,连衣服都顾不上看正反,套上就急急忙忙出来看热闹了。

有人大晚上不睡觉搞破鞋?

你要说这个那我可就不困了!

自从傻柱被关了进去,许大茂在四合院里说话都变得硬气了起来。

“我说秦淮茹,你家贾东旭都还在派出所关着呢,你就在院里偷偷摸摸搞这事,你对得起你男人吗?”

平时他就看傻柱也对秦淮茹各种舔狗操作,虽然他不得不承认秦淮茹确实有几分姿色。

但是他怎么说也是有媳妇的人,自然是不能跟傻柱一样去当舔狗的。

想到傻柱以前对他各种压迫,一言不合就动手。许大茂就把对傻柱的敌意也一并迁怒到了秦淮茹身上。

反正四肢发达的傻柱也进去了,没人能对他怎么样了。

现在不硬气,啥时候硬气!

“一大爷你也是,好好的跟一个大着肚子的搞不清楚做什么?”

第一个赶到吃瓜现场的许大茂直接就趾高气昂的对着两人一顿批判!

后面赶过来的一大妈刘小凤正好听到这话,看了看跟秦淮茹站在一起的易中海,满脸都写着不敢相信!

二大爷刘海中和三大爷阎埠贵也纷纷到达了吃瓜现场。

回过神来的易中海,冷着脸环顾了一圈,找到了站在后面的林成,狠狠的隔着人群瞪了他一眼。

这才清了清嗓子假装淡定说道,

“大家这是都出来干什么,都是误会!”

“我只是看现在贾家就秦淮茹一个人拉扯孩子,带了点棒子面想救济一下他家。”

秦淮茹看着这么多人也被吓懵逼了,听到易中海在说话,才愣愣的也开始帮着解释,

“对啊,大家都误会了,一大爷只是给我点棒子面而已。”

一边说还一边捂着肚子开始掉眼泪,一副被冤枉了的样子。

“真是这样?那给棒子面啥时候给不行,非要大晚上的到这种黑漆漆的角落里来给?”

林成见大家又要被秦淮茹的眼泪给欺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