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60 林成撞见秦淮茹深夜密会易中海(1 / 3)

车子刚走,阎埠贵就挤出了人群,笑嘻嘻的上来跟林成打招呼。

“林成,回来啦!”

“你今天这是出去干嘛去了啊,那车看着像哪个大领导的吧?你可真给我们四合院长脸啊!”

林成对阎埠贵的彩虹屁却是不感冒,随便搪塞了几句就往院里走了。

阎埠贵还跟在后面叽叽喳喳个没完,试图可以问出点有用的消息。

二大爷刘海中听到阎埠贵口中喊着大领导,也来了兴趣。

“林成,你啥时候认识的上面的人啊,方便给你二大爷牵桥搭线下不?”

两人就像个跟屁虫一样,一路叽叽喳喳跟着林成到了家门口,直到林成毫不客气的把门关了,两位大爷才灰溜溜的各回各家去了。

“不就是坐了回汽车,得意什么啊!一副看不起人的样子,真是没格局!”

刘海中吃了一鼻子灰没讨到好,就开始吃不到葡萄喊葡萄酸了。

赵灵儿见林成回来了,脸上的开心却没持续太久,又马上变得心事重重起来。

“灵儿,你怎么了?”

林成捏了捏灵儿可爱的小脸蛋,试图想逗自己对象开心。

灵儿叹了口气,然后才闷闷不乐的把事情说了出来。

原来今天他出去之后,灵儿因为自己来四合院也有一段时间了,心里觉得一直在林成这里白吃白喝白住有点过意不去。

再加上每天确实也没事干,自己也无聊的紧。

就寻思着去找了身为一大爷的易中海,看看能不能帮忙给找个工作先干干。

本来一大爷都答应的好好的,还利索的给她到街道办那边找了个打扫街道的活。

哪知道秦淮茹听说了这事,也上门找上了一大爷。

说自己家现在没有劳动力了,也没了收入,这个活得给她,不然就是在逼她带着两孩子去死。

“那秦淮茹不是大着肚子呢,她还能扫啥大街?”

虽然林成也不太同意让自己对象去干这种又辛苦又累的活,但是听到秦淮茹居然又跳出来从中作梗,也是十分不爽。

“对啊,我也是这样说,但是那秦淮茹就说要跟我抢,说什么她下个月也要生了,生完不是就能工作了。”

一时间,林成竟也不知道该佩服秦淮茹这勤奋的品质,还是应该觉得她就说个搅屎棍,还想占着茅坑不拉屎。

“林大哥,我本来只是想靠自己的双手养活自己,有个活干着就挺好。”

“但是那秦淮茹摆明了就是不想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