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59 专车送回四合院,众禽眼红了(1 / 3)

阎家两兄弟一回到家就把刚才的事情跟自己老爹说了。

阎埠贵扶了下眼镜,心里想的却是那开小车来的到底是什么人,自己要是可以跟人家攀上关系,那说不定家里两个吃白饭的儿子,工作也可以解决。

想到这里,阎埠贵就急冲冲的出门了。

这才刚出家门,就看见四合院门口,林成刚好正要上车。

还没等阎埠贵上前去跟人打招呼,小汽车就已经发动开出去了。

后面跟来的阎解成阎解放正好跟亲爹一起吃了一脸尾气。

在车里王立又简单的跟林成说了一下大领导身体的具体状况。

林成一脸谦虚的听着,内心却是已经开小差不知道开到什么地方去了。

他总不能直接说上次他就已经把大领导身体情况摸了个大概了吧。

汽车开了有一会,终于停在了一栋小楼面前。

小楼外墙涂着低调的红色,外面还有一个小院。

“林成,你来了!”

大领导的态度也是热情,见到林成进来,从座椅上站起来主动过去打了招呼。

林成也是没想到平时严肃的大领导,今天居然对他如此和颜悦色。

想来应该是上次给大领导看病有了效果。

“上次在厂里看见你,不好直接跟你打招呼,这次也是麻烦你过来一趟。”

“不麻烦,正好我今天也没啥事。我再帮您把下脉,看下现在您身体的具体状况吧。”

林成对大领导还是有着敬畏的,毕竟大领导当年也是参加过长征的老兵,年轻时也是做了不少贡献。

见大领导没有反对,林成便坐下开始给大领导把脉,情况比上一次他看的好多了,但是长久以来形成的毛病还是得慢慢调理。

林成又给大领导进行了推拿和针灸,最后还把最近新学习的药膳知识也用上了。

跟王立说了药膳需要用到的药材和用量,又强调了几遍烹饪手法。

大领导这次也是彻底认可了林成的医术。

本来上次在路边匆匆一次见面,大领导还以为林成只是个江湖医生。

压根也没把他说在轧钢厂当厂医的话放心上。

哪知道后面还真在厂里看见了坐在厂医务室的林成,确定林成不是什么乱七糟的江湖医生之后,大领导这才让王立去请了林成过来。

王立也是对林成的说的药膳十分感兴趣,两个对医术都十分感兴趣的人相谈起来也是十分愉快。

看完病出来,因为王立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