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31 哑巴吃黄连,有苦说不出啊!(1 / 3)

可是等王主任领着聋老太和贾张氏两人到林成屋里看了一圈后,

楞是连一根狗毛也没找着。

“这不可能!”

说没看见狗,棒梗第一个跳出来不同意。

他这腿上被狗咬的印子都还在呢,昨晚痛得他一晚上没睡着!

现在居然说找不到狗了!

贾张氏也坚持就是林成的狗,昨天晚上她也在场,

并且表示不知道哪跑来的野狗怎么会老老实实一直坐在林成旁边,而且为啥野狗不咬林成偏偏就咬了自家棒梗和傻柱。

而林成却表示那是因为狗吃了他的肉骨头,自然不会咬自己。

那咬不咬别人,就不能赖他林成了吧。

傻柱捂着依旧隐隐作痛的胸口,把林成不仅让狗咬他,还把他踹出毛病来了的事情全说了。

并且见王主任不好处理这事,直接就嚷着要报警找派出所过来调查。

聋老太太看了半天,也知道就目前的情况来说,确实奈何不了林成。

而如果要彻底的对林成家以及狗的事情做调查,还是得找派出所来才有用。

于是便也同意傻柱的想法,这事情必须报警!

一大妈见事情这是要闹大了,也立马回家把情况告诉了自家男人易中海。

知道这也是聋老太太的意思之后,易中海就直接往派出所去了。

像被狗咬了这种事情,其实是没必要惊动派出所的,特别是还不知道那狗是不是野狗,有没有主人。

所以易中海也是很聪明,把重点放在了傻柱说林成踹了他一脚的事情上面。

警察同志听到有这种情节恶劣的打架斗殴时间,也是第一时间派了两个小片警先跟着易中海回去了解情况。

可是等片警同志到了现场,见到了说是被打的傻柱的时候,也是不由皱了一下眉头。

“你就是何雨柱?”

这咋跟刚才易中海来报警说的情况不一样啊,不是说被害人都被打得吐血了吗?

眼前这人除了被纱布包裹着的右手还能依稀看见渗透了点血迹之外,哪来还有半点被打受伤的痕迹?

这黑眼圈大得倒是像被人揍了,不过失眠也不犯法吧!

“是的,我就是何雨柱!警察同志,就是那个叫林成的,不仅打人,还让狗来咬我,这可是故意伤害啊。”

“警察同志可一定要给我做主啊。”

一旁的贾张氏见状,也连忙跑过去拉着其中一位同志的衣袖,

“我家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