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30 王主任来了!当面对质(1 / 2)

第二天一大早,聋老太太就找来了街道办的王主任等在了林成家门口。

“王主任,我们直接敲门吧。”

聋老太太怕林成溜了,天才刚亮,就让刘小凤去街道办门口等着,等王主任一上班,就把人给请来了。

这三人都在门口等了半天了,也没见林成从屋里出来,聋老太太便有些急了。

王主任听了聋老太太和刘小凤把事情大致讲一遍,想想就默许了刘小凤说要敲门的行为。

哪知道刘小凤这手才刚举起来,还没碰到门呢,门就开了。

“一大妈,这一大早的,有什么事吗?”

林成打着哈欠出来,表情丝毫没有聋老太太口中打了人干了坏事的样子。

“林成,有人到街道举报,说你昨天晚上在你家门口把同院的何雨柱给打伤进医院了,有没有这一回事?”

王主任见林成出来,也走了过去。

“王主任你好,关于你说的这事,我可不知情啊。”

林成一副被诬陷了的样子,就是不承认自己有打人。

贾张氏一大早起来上厕所,会屋的时候看见聋老太太王主任他们正在林成家门口,也立马跑了过去要告状。

“王主任,王主任!你在这可就太好了。”

“昨天我孙子就是被林成不知道哪牵拉的狗咬坏了腿,现在伤口都还肿着呢,你可一定要给我家大孙子做主啊!”

王主任见又有群众举报,看林成的表情也变得严肃起来。

“林成,这又是怎么回事?”

“冤枉啊王主任,我家可没有什么狗,昨天咬伤贾家人的狗我也不知道从哪冒出来啊。”

“这莫名其妙一条狗跑到我家门口咬了人,就要我负责的话,那我不成冤大头了。”

林成表情却丝毫不慌,说起话来也有理有据,听了这话,王主任也有点半信半疑。

“我呸,不是你家的狗,你还给它吃肉!”

贾张氏没想到这摆明板上钉钉的事情,林成也能赖。

想到林成就算是把肉丢给狗吃,都不肯分他们家一点,况且还是不知道那冒出来的野狗,贾张氏顿时感觉自己被侮辱了。

林成哪知道这贾张氏自己把自己跟狗比,还比生气了。

“瞧您这话说的,有谁规定不能给路过的狗一口吃的吗?”

“行了行了,都别吵。”

“林成,就先说何雨柱昨晚浑身是血倒在你家门口的事情是怎么回事。”

事情总要一件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