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29 没凭没据,傻柱有苦难言(1 / 3)

傻柱这一嗓子,直接把早早就睡下了的聋老太太喊醒了。

聋老太太本来年纪就大了,平时都睡的比较早。

但是她刚才睡得好好地,突然听到一声凄惨的哀嚎,本来被吵醒还有点不高兴。

但是仔细回想了一下那声音居然像是自己大孙子傻柱的!

也不敢在细想下去,直接就从床上爬了起来,麻溜的套了件衣服,急匆匆的走了出来。

等聋老太太柱着拐,步履蹒跚的走过去的时候,那边已经围了好些人了。

“哎哟,我的大孙子诶,你这是咋回事啊!”

傻柱还正躺在地上,左手捂着右手,两只手都已经被血给染红了。

众人见傻柱这幅样子也被吓到了,直到人群中好像是二大爷刘海中喊了一句快送医院啊,这才有人急匆匆的跑了出去。

没一会,二大爷家的小儿子刘光福就推着板车过来了。

“来来,让一下。”

傻柱还在哀嚎,众人又是一阵手忙脚乱才把傻柱给搬上了板车,接着送往医院。

看着傻柱被推走了,聋老太太也想跟上去,一大妈刘小凤却连忙上来拦,

“老太太,这么晚了你就别跟去了,我们先回屋,等明天他们回来再说。”

聋老太太觉得也是,但是看了一眼正要回屋关门的林成,让刘小凤搀扶着自己,就要上去讨说法,

“林家小子,今天这事是怎么回事你还没说清楚呢?”

林成确是一脸疑惑,

“什么事要我说清楚?”

聋老太太气得半死,她乖孙刚才都躺在地上,那手上全是血,这还不要讲清楚?

“哼,你现在不说,等柱子从医院回来,我亲自去问问清楚,到时候就不是交代清楚就能解决的了!”

聋老太太看林成那一副打定主意装傻的样子,也知道今天是问不出什么来了,但是碍于面子,还是先放了狠话。

毕竟现在都这么晚了,街道办的也早就下班了。要找人也只能明天一早了。

林成直接把门给关了,也懒得再跟他们瞎比比。

反正他刚才在众人来之前就已经把狗子放会自己的空间里了。

大家也没见着狗,过来就看见傻柱捂着手躺在地上嚎。

这没凭没据的,关他林成什么事?

等二大爷刘海中跟两个儿子还有三大爷阎埠贵把傻柱送到医院的时候,先前送来的棒梗已经处理好伤口,打完狂犬疫苗和破伤风,准备回家了。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