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28 傻柱也上赶着被咬了(1 / 3)

“林成,你哪搞来的疯狗,把我孙子都咬坏了,你还好意思坐这吃!”

贾张氏看见棒梗正捂着小腿坐在地上哇哇大哭,再看看林成还跟个没事人一样继续吃着排骨,顿时怒火中烧。

她也想直接冲过去把林成手里的肉掀了,但是看了看林成旁边那凶神恶煞的狗,贾张氏也不敢轻举妄动了,只能心疼的去看棒梗的伤势。

秦淮茹早就已经掀起了棒梗的裤腿,只见棒梗小腿上四个正渗着血的小洞看上去格外吓人。

后面赶来的傻柱见状也跑了过去,正想也帮着棒梗检查下,谁料棒梗哭着就说他是傻子让他滚。

棒梗对这个一直想着跟自己亲妈套近乎的傻柱也是不待见的很。

明明自己亲爹还没死呢,就总是上赶着想当他后爹。

傻柱哪知道自己本来好心想帮忙,最后还被一个十岁小孩白骂一通,心里顿时也不得劲的很。

“淮茹,你跟我说,是不是就那畜生咬的棒梗?”

傻柱心里憋屈啊,一肚子的气直接就要往林成和那条狗上面撒去。

“柱子,你可要给我家棒梗出这口气啊,瞧瞧这都把我家孩子咬成什么样了呜呜……”

秦淮茹抱着棒梗,见傻柱过来了,立马抬起头眼泪汪汪的看着傻柱。

看见秦淮茹这哭的稀里哗啦的,傻柱一颗心也跟着碎了。

冲冠一怒为红颜,为了秦淮茹,他傻柱今天拼了!

林成他打不过,一条狗总可以的吧。

蹲坐在林成脚下的狗子看见傻柱那架势,似乎也感觉到了危险,立马跳起来对着傻柱就是一阵狂叫。

“傻柱,你上次诬陷我的事情我还没找你算帐呢,你现在还敢来我面前跳?”

听林成提到上次的事情,傻柱心里也有的发虚。那李大力都处处针对他了,这堪比十大恶人的林成居然没动静,确实也是怪得很。不过他傻柱也不是犯贱,别人不来打他,他也不会主动把脸凑过去问人家为啥还不打。

但是现在林成主动提起,再加上还有一只看上去就很凶残的狗在对他狂叫,傻柱这内心其实也有点犯怂,但是刚才秦淮茹都说了要他帮忙讨公道,现在临阵退缩岂不是很没面子!

傻柱正在原地想着怎么样偷袭那狗子,一大爷易中海就匆匆赶来了。

“哎哟,我说你这还抱着棒梗坐地上干嘛,还不赶紧抱到医院去看看啊!”

“还有贾张氏你也是,还在那站着干嘛,还不来帮忙啊!”

一大爷走近看见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