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56、麻将桌上感情深!~(1 / 4)

与迈特戴暂时分开,星野没有跟对方聊太多,这也是想看看迈特戴是否能从其他途径获得有关于他的信息!

在前线参与阻截砂隐村忍者之事,给罗砂脱毛之功!

他想知道为何没有人谈论此事,是否已经被木叶高层给特意管控了!

若是被管控了信息的传播,会有怎样的后果?

星野觉得若是如此的话,他可能在村子里躲不了多长的时间,也就会再次被派遣出去做任务!

之所以这么认为,是因为村民不知他的事迹,也就不会了解他危险的处境,进而让他出去做任务,就不会对高层有啥不良舆论!

因此,星野认为迈特戴离开之后,肯定会通过一些关系来了解他的。

毕竟身为忍者,是十分注重情报的,尤其是星野的能力还关乎于迈特戴的健康!

……

被静音带着继续前行……

星野一路见到有人微笑打招呼,就会停下来,由静音做介绍,他也会微笑着与之攀谈一会儿。

他这身体是只有9岁,但是灵魂却是历经百态的成年人,自然明白一个良好的关系网是多么的重要。

况且这些商家也都不简单,以前都是千手家族分散出来的人。

他们有些家庭里有着忍者职业,有些家人、亲戚是在国都或其他城市拥有职权,还有些本身就拥有千手家的血脉,自然也是有着一定的忍术传承。

一路走到一处玉石材料供应商铺,这里的老板亦是笑颜相迎。

这种笑颜不是商家应付式的待客礼貌,而是当作自己人的那种亲切笑容。

老板是个小胡子中年人,进店后,他拍着星野的肩膀说道:“好样的,听到你战胜了卡卡西之后,我们这些人还聚会畅饮呢。”

好吧……

这里的信息显得有些滞留,因为前线之事没有被传播,他们还会谈及一个月前的事情。

星野以腼腆的样子,有些不好意思地说道:“大叔谬赞了,当时卡卡西同学是留手了的,毕竟他全程都没有使用忍术攻击。”

小胡子老板又拍了拍星野的肩膀,哈哈笑了几声说道:“你呀,赢了就是赢了,咱们自己人不要自谦。”

星野客套一番,他就说出来此的目的:想买两种颜色的低端玉材。

低端玉材的价格不贵,而且制作一副麻将也用不了多少,因此仅用三万两就挑选了两种手感不错的玉材。

这两种玉材都是一些板材料子,十几块大大小小的,有些还是加工余下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