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55、看上了迈特戴~(1 / 3)

走廊地板上……

纲手在饮酒伤感,漩涡玖辛奈则是唉声叹气着。

玖辛奈看看纲手,又看看星野,再看看那一筐鸡蛋,就再次狠狠地叹息一声。

纲手翻了个白眼,放下酒杯,有些无奈地说道:“你啊……,既然九尾愿意配合,我倒是可以分给你一些鸡蛋份额。”

玖辛奈眼睛一亮,抓着纲手的手臂说道:“真的吗?不会影响到对你恐血症的治疗吧,不会影响到静音和星野的饮食健康吧!”

她很想要那些鸡蛋,因为九尾跟她谈了份交易计划!

以后,只要她能经常吃那些‘幸福蛋’,九尾就愿意全力配合她!

九尾是狐狸形象的查克拉能量体,其本身是不能吃东西的。

但是因为被封禁在玖辛奈的体内,倒是能通过玖辛奈获得一些感观。

不过,纲手对玖辛奈忽悠过,说是她的恐血症还没有好,而幸福蛋就是治疗恐血症的良药。

纲手苦笑着说道:“静音和星野到不用担忧,他们的营养需求可以用忍蛇肉来解决。

为了你和九尾能和睦相处,我的恐血症恢复速度可以再慢一些!”

此言一出,玖辛奈满目感激之色。

纲手身为三忍之一的强者,却被恐血症折磨,在玖辛奈看来,这无疑是极其悲哀的。

然而,纲手为了她而做考虑,竟然愿意分给她一部分幸福蛋的份额,宁愿耽搁对其自身的恐血症治疗!

“纲手,你真是太好了!

这几天我就陪你赌牌吧!”

作为回报,玖辛奈就想起纲手一直想要赌博,却因她的嫌弃,而不能尽兴玩耍。

‘赌牌……’

纲手舔舔嘴唇,内心蠢蠢欲动。

这几年来,因为静音住了进来,她为了不给小孩子造成坏的影响,就一直尽力压制着赌瘾。

当星野过来之后,又因为有着幸福蛋,以及之后培养弟子,还有自己升起的奋斗之心,从而消减了自身的赌瘾。

而此时,听到玖辛奈这么一说,她就再也忍不住了。

‘咚咚咚……’纲手快步走进屋子,然后拿出赌具,就要跟玖辛奈来上几把。

星野见到那赌具只不过是色子、牌九和纸牌,忽然想要或许可以借由打牌来攀谈聊天,以此来对玖辛奈套话!

于是,他走到纲手身边,然后嫌弃地说道:“就这啊……,这看起来也没有啥好玩的啊。”

纲手把星野推开说道:“你小孩子家家的别看,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