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46、静音曰:“你把星野打死了,我讨厌你!”(1 / 4)

木叶‘大众澡堂’里……

星野舒服地泡着温泉,这次去往前线大营待了二十多天,也让他难以尽情享受泡澡的乐趣。

尤其是他还穿着全包围的紧身训练服,哪怕是有着换洗的,仅是用井水简单擦洗,总让他感觉身上痒痒的。

之所以来这里泡澡,是因为纲手那里的浴室被静音和纲手占着,他也不好意思挤进去。

回想了下在训练场那里时,纲手身上散发着的大海气息,星野的脸蛋不禁有些泛红。

‘我这身体虽然才9岁,但灵魂年龄都四十多岁了,所以跟纲手也是挺般配的吧……。’

不过,这种想法也只是稍微冒了个头,就被他摇头晃掉了。

‘我这是怎么了,难道是被那身战甲托起的高耸迷住了?

不行啊,我这是年龄9岁的孩子,不该有那样的想法,若是表现得不正常,会被怀疑的!’

这里是忍界,是有着净土、秽土转生、死神等神秘存在的忍界。

而纲手作为千手后裔,所接触的知识范围则是极广的。

‘若是我表现得太过,恐怕会被怀疑灵魂有问题的吧……’

想到此处,星野就努力平复着激荡的心。

‘再等几年吧,等到自身势力有所成就时,那时候表现得更成熟一些也就正常了!’

傍晚……

庭院中,洗澡归来的星野在炉子前面忙活做饭,纲手和静音则是在花园里聊天。

只不过那花园里又多了三棵花卉植物,也就是星野挖掘带回来的变异植物。

其中月季花和蔷薇都是藤生植物,上面大大小小的花朵开得很是鲜艳,而且花朵的颜色还各有不同,为花园增添了不少光彩。

至于那棵三角梅,其树高五米,上面满是火红的花朵,看起来很是壮观,那俩人此时就把凳子移到了三角梅树下。

星野觉得凭着纲手对那三棵植物的喜爱,他很难再移植到后山,以后只能种植在这里了。

不过,之所以把三棵变异植物挖出来带回木叶,是为了能就近对它们进行仔细的感知分析。

这方面在路上的时候,就已经分析得差不多了,而且还构思出了一些可以被具现化的植物生命体!

只是在这木叶村中,却不是适合让他具现化念兽的地方,只能趁着这段时间静下心仔细研究构造他想具现化的事物,也可以为下一次出村做打算!

扑哧……

星野打开一罐啤酒。

酒是静音去买的,有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