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36、获得咒印,再留后手!(1 / 3)

指挥大帐中,原来的那张桌子被换掉了,现在成了一张有点长的桌子。

星野见大蛇丸出来露脸,也就知道是有了合适的时间。

只是,进来之后,就被大蛇丸安排到了桌子的一头。

看着坐在另一头的大蛇丸,星野感觉这桌子像是谈判桌。

于是,他把‘任务报告’放在桌面上,又给弹到对面,并不禁吐槽道:“这是不是有些太过于正式了……。”

嗯,这桌子是个谈判桌……。

面对星野,大蛇丸也不吐舌头了,他撇了下嘴说道:“这不是正式不正式的问题,而是你那脱毛术和烫头术的问题!”

好吧,他生怕之后谈话过程中,星野会对他的头伸手。

哪怕不会让其摸到头,若是碰到头发,给他来个烫头术,那也是很丢面子的事!

听此言,看了下大蛇丸那一头柔顺的黑发,星野对其不好意思地笑了笑。

随之说道:“我那两种忍术只是对力的一种应用,之所以营业,是为了锻炼自己对那种力的操控。”

“力?”大蛇丸好奇的问出了声。

星野对其竖起中指,‘震荡之力’下,中指犹如按了电动马达一样嗡嗡作响,其形残影环绕模糊不清。

“嘶……”大蛇丸倒吸一口二氧化碳,一手抚额,他很是不明白星野本身查克拉操控能力很强,为何又去研究力的方程式!

另外……

‘这小子就不能换个指头展示吗!’

星野对大蛇丸展示着震颤的中指,出言解释道:“这种力若是融合进‘怪力’中,那就会增大打击力度。

蛇叔,我见你舌头很长。舌头是人体最强的肌肉,若是它能这么震颤起来,估计会有很强大的攻击力。”

‘蛇叔……’

大蛇丸很是无语地看着星野,他是知道星野叫纲手姐姐的。若是跟他凑近乎,也不用以‘叔’称之啊……。

不过,他倒也没有反驳‘蛇叔’这个称呼,而是摆手拒绝了星野让他练舌头的建议。

让舌头这么震颤……,大蛇丸感觉首先遭殃的不是敌人,而会是他的那口没有蛀牙的牙……。

星野收回嗡嗡嗡的中指,然后慢吞吞地拿出‘通灵术详解’学习。

通灵术,他会,之所以深入学习,是为了能构建一个通灵区域,就像纲手在封印室绘制的通灵封印术式一般。

大蛇丸瞅了眼只有几段话的‘任务报告’,就将其放在一边。然后,看着稳如泰山的星野,心里就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