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35、尝试影响静音的性格~(1 / 3)

会有人做发型吗?

星野搬出来一个小桌子,铺开稿纸,在上面写着‘任务报告’,也就是刚才的审讯过程。

内容很简单,也就是平铺直叙,待会儿只要给大蛇丸递交上去就可以了。

当然,到时候估计也就是两人谈话的时间。所以也就不能现在前去,得等到指挥大帐不忙的时候过去!

见他书写完毕,一个女忍者就有些忐忑地问道:“星野,你这忍术看着咋跟脱毛术一样,都是微微雷光一闪,会不会因操作失误而让头发都飞了?”

她问出了所有人的心声,星野当然不愿让她们有此担忧,于是就说道:“放心吧,虽然这两个小忍术都不用结印,但是其在经脉中的运行方式是不同的。”

虽然运行方式是相同的,但必须得说成是不同的!

两者的差别在哪里?是雷系能量渗透的程度不同。脱毛术需渗透至皮肤组织,烫头术则是不接触皮肤!

犬冢爪深呼吸了两次,然后起身走过去都会星野说道:“给我来个大波浪发型,我是第一个信任你的,给我免费哈。”

星野微笑着说道:“那肯定要给姐姐免费,之后就是一千两一个发型。”

言罢,他就伸手握住犬冢爪的一把头发,然后指尖雷光不断闪烁。

随着一束束的头发轮换一遍,犬冢爪那繁茂的头发就更加繁茂了。

随着她头的摆动,那繁茂的大波浪就会层层叠叠弹动跳跃着,看起来韵律十足!

有人尝试,也就有人蠢蠢欲动了。

星野见静音双眼有亮光,但脚下却有迟疑,就对其摆摆手说道:“来,我给你画一个发型,你看是否合适。”

言罢,他就换上空白稿纸,在上面画了一个‘水树奈奈’开演唱会的发型。

前面是直溜的姬发式,后面是蓬松的烫头卷发,看起来既清纯可爱,又很有运动感。

静音性格很是保守,平时过于安静了。

哪怕是换上了战甲,穿上了紧身训练服,往常还是沉默寡言的性格。

星野觉得性格不同,对自身忍术的发展可能也会有所影响。

静音是要发展水遁的,若是一直沉闷的性格,可不利于对水属性的研究。

毕竟他感觉水属性应该朝着动感、活泼的方向发展,就想着把静音的性格带动得活跃一些。

静音凑过来看着稿纸上的效果图,心下有些意动。但是又觉得发型的后面太过于蓬松,看起来有些不雅观……。

而此时,犬冢爪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