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34、这就S级任务了?(1 / 3)

看到那俘虏的脸上表现出很是别扭的表情,对方还盯着自己的两条腿来回看,并且还越看越表现出很焦躁的样子。

星野明白这可能是一个‘强迫症’患者,是因为两条腿的品相不协调,从而产生了焦虑情绪。

于是乎,他就对那俘虏摆摆手说道:“我只是验证一下之前审讯得到的情报,除非你能说些有新意的,否则我可不想浪费查克拉。”

犬冢爪停止拽走俘虏的动作,因为她感觉这个俘虏有些不对劲。

俘虏对着星野伸出那条没有被脱毛的腿,紧皱着眉头说道:“请帮我把这条腿上的腿毛也给脱了吧,我承受得起……。”

星野摇摇头拒绝:“为啥呢?我觉得不对称也是一种美。

这样的话,你以后在洗澡的时候,就能先洗一条光溜溜的腿,再洗一条毛茸茸的腿,这样也就会很有趣了。”

听到此话,俘虏的眼神中甚至出现了绝望,显然这是一个强迫症已至晚期的人……。

他哀求地说道:“求求你了,我用情报来换,请您务必对我使用‘脱毛术’!”

星野点头说道:“嗯,说说看,若是值得我出手的情报,我就会给你把那条毛腿也给脱成光溜溜的。”

俘虏闭上双眼,内心似有挣扎之意。

片刻后,他叹了口气说道:“四代目风影罗砂计划要袭击木叶医疗营地,可能会回村带着人柱力分福过来!”

‘唰!’突然,一个人用瞬身术出现在这里,却是一直暗中关注这边的大蛇丸!

大蛇丸这几天也在等待机会,等星野能主动去找他‘学习’。

两者之间,谁主动,这是有着差别的,最起码他不想表现得过于主动!

况且他猜测到星野对‘咒印’感兴趣,这就需要仔细斟酌了。

‘咒印’,是大蛇丸的一项重要研究,他并不想将其暴露出去。

上次只是无意中拿错,之后虽然有意放在桌子上试探星野,但不代表他会轻易让星野参与研究。

只是,这几天来,他对星野却是越来越好奇了。

而且,上次星野只是说了关于对写轮眼研究的部分信息,三个升级变化,却是只说了两个,第三个是什么?

那万花筒写轮眼,为何又会被称之为‘心灵写照之瞳’?

好奇!很好奇!超级好奇啊!

于是,他一直关注着星野,尤其是星野出帐篷之后。

至于在那帐篷里的脱毛服务……,大蛇丸表示不想关注……。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