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33、临时工的工作态度~(1 / 4)

在前线大营开展医美生意,这也只是给自己找个乐子而已。

在其中,星野亦会进行对变身术和雷系能量的研究。

变身术,这关系着他念能力的‘变化系’研究。

虽然他要着重于发展特质系和具现化系,但是也想将自身的变身术升级一下。

比如白绝的‘假扮之术’,那就是连白眼都无法辨别的变身术,而他所想要的也就是那种效果。

若是想达到那种程度,他有两种办法,一是发展出一种变化系的能力,第二则是通过对变身术的研究,从而具现化出白绝的那种‘假扮之术’!

雷系能量,这是他魂穿猎人世界时,就隐约觉察到的。只是又魂穿到这火影世界,才具体地展现了出来。

具现化,现在他只能以自身实力基础,以所拥有的知识为基材,才能具现化相关的能力。

那么,若是以雷系能量为基,是否能具现化出‘雷光箭’呢?

星野是想到了这方面,他无需具现化技能,只是需要让能量凝聚成型,用弓射出去!

有了这种想法,他发现使用灵魂参与,是能给具现化出来的,但是他并没有进行这样的具现。

具现化能量物品,这就是属于消耗品,星野当然不舍得消耗灵魂囚笼里的灵魂了。

所以,他想尝试具现化将能量固化的方法,并尽量让查克拉能量参与进去,让其可以光明正大地展现出来!

由于他的雷系能量相当于金手指,能很轻易对查克拉进行性质和形态进行变化,这样无疑会省很大的功夫。

比如现在他手里就有着一根环绕着雷光的蓝白色羽箭,但这是纯能量体,在离开他的手掌之后,会很快消散。

他需要做的具现化,就是尽量让固化后的能量羽箭拥有重量,且能让重量合理分配!

最好是能承载他的震荡之力,甚至是被‘雷遁·千鸟’加强!

不过,这种研究注定不是一时片刻就能有结果的。这需要他不断地进行感知分析,将其研究透彻之后,才能完成‘固化’能力给完美的具现化!

而此时,一旁的静音双手间有着一个水球,那是星野具现化出来的练习道具。

一个如装满水的气球,无论是外部的弹性表面,还是里面的水,都是用灵魂具现化的产物,这样是为了能让其具有良好的查克拉通过性。

用此道具,静音更能方便地对自身查克拉水属性进行研究。

在静音的双手间,那团水球就不断地变化着形体,甚至还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