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6 自取其辱为哪般,手到擒来太轻松(1 / 3)

“哟呵,你还敢动手?”

李孝恭气极反笑。

两边这个架势,真的就要打了。

周遭的公子看客看不下去了,纷纷开口自责:

“老东西还真的不要脸,以少打多?”

“少年小哥莫怕,打他,报官的话我们都给你作证人。”

“就是打他......”

大唐民风尚武,当街打架的事情时常有发生,如果放在外面或者早年间,也许还没什么人仗义执言。

可现在是在平康坊,太平日久之下,这里开口的公子哥又多半都是家中有钱,有些地位的人,所以看不惯敢开口。

刚才苏航跳出来,李孝恭的家将害怕家主吃亏,顿时围了上来,所以才有这番议论。

“闪开,都给老夫闪开!”

李孝恭脸上挂不住了,心说收拾一个少年,还用人多呼。

“少年,别说老夫欺负你,只要你在老夫手下撑过三个回合,老夫掉头就走!”

李孝恭放话,他自认有这个资本,年纪虽然不小,功夫还在,各个勋贵家中的少年,没有几个是老家伙们的对手。

而实际上也确实如此,李二现在派兵打仗,优先选择的还是李靖、程咬金这样的老将。

苏航呼出一口气,也不说话,伸出一根手指勾了勾。

“气定神闲,胜券在握,这是真的高人啊!”

一边的唐俭,折服与苏航的凤仪,却不知苏航是怕饼干的能力过了,而不是故意装逼。

李孝恭受激不过,一个虎扑跳过去。

“完了,我爹这一扑是有名堂的,无论少年小哥是进还是退,我爹这招都有后手应对。”

“而且,我爹......啊哟,什么?”

李晦话说一半,眼前一花,场上的形式就变了。

“这就是你说的狠招?你爹的后手呢?”

程处亮看着场上,同样目瞪口呆。

刚才,李孝恭一个虎扑过去,确实暗藏后招,是他的成名绝技,平时和老兄弟角力,这招屡试不鲜,无人能破,最不济也打个平手。

然而,苏航只是一晃,伸出胳膊,闪点般就把李孝恭的头夹在咯吱窝下面。

微微一用力,李孝恭就头晕目眩,浑身使不出力气来。

放在苏航前世,这个可以说是裸绞。

“哎呦,我特娘的......”

李孝恭一急,粗口都爆出来了,可就是一点办法都没有。

唐俭摸着下巴上的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