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5 事出反常必有妖,不卖给你又怎样(1 / 3)

事出反常必有妖啊,这老头莫非是来找茬的?

一个盲盒饼干吃了没事,一次吃多了呢?

看这老头面相不善,凶神恶煞的,他身后的武士浑身杀气,都不是好惹的角。

这钱不能赚!

苏航念头电转,思索如今虽然有尉迟恭的能力在,也不一定打得过这么多人,而且即使打得过,长安城中高官多如狗,把人打坏了后面麻烦!

“不卖!”

苏航吐出两个字来。

“嘎?”

“不卖?凭啥不卖?担心老夫不给钱?”

李孝恭愣了。

“不凭啥,我就不卖!”

“我的盒子平时卖一贯钱一个,你现在即使是给一百贯钱、一千贯钱,我也不卖!”

苏航一副看你不爽的样子,而实际上他确实看李孝恭不爽。

人多了不起啊老子就不卖!

李孝恭气着了,正要发飙,一边唐俭闪身出来了。

“果然是高人啊,不为五斗米折腰!”

一上来,唐俭就采取了和李孝恭不同的策略,一记马屁送上来:“少年老板,老夫看你店中盒子稀少,可是货物不够?”

唐俭观察力不错,看出来杂货铺十分简陋,里面的货架上就孤零零的放着一个盒子,于是打算摸清楚状况。

而实际上,唐俭猜对了。

苏航的盲盒一组五个,也就是说一次性只能开启五个,完了之后就会有,这个的时间是一天。

只有当开启的盲盒足够多,系统抽取的佣金升级店面之后,才会扩大盲盒池子。

这也是苏航拒绝李孝恭最大的原因,二百个盲盒,现阶段他要开4天才行。

李孝恭被唐俭横插一杠子,怒了。

“老唐,说好了各凭本事,我这边还没完呢,你先一边等着。”

李孝恭把唐俭扒拉到一边去。

唐俭见苏航脸色有所缓和,以为有戏,这时被趴拉开,顿时急了,一个闪身又挤了过来。

李孝恭不依,继续扒拉。

来来回回,苏航看乐了。

“你俩一伙的吧?”

“别在这杵着了,反正今天是不会卖给你们,快些走开,别妨碍我做生意。”

苏航说道。

平康坊此时正是热闹的时候,这边围着一堆人,李孝恭嗓门又大,早就吸引了许多公子哥看戏。

在大唐,流行的是聚众逛窑子,而不是独乐乐。

事情也巧了,刚好有几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