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4 太医来把身子看,两个老头翻了脸(1 / 3)

“竟然是尉迟恭,难怪这么黑呢,还是巧克力味道的!”

“只是这个能力咋用?”

苏航喃喃自语,他感觉到自身体质极度变强,但是那个“手到擒来”的能力却不知道如何发动。

【滴,宿主度过新手期,进入发展期。】

【宿主在发展期,可以正常使用盲盒人偶能力,发挥人偶原版两倍的威力。】

苏航吸了一口气,合着前一个月你都不说话,是在看戏呗?

“我要是过不了新手期怎么办,这玩意不好卖,万一饿死了呢?”

【寻找下一个宿主!】

“嘶......”

苏航不禁庆幸,幸亏遇到了撇撇老兄。

他现在是发展期,能够知道所有开启的盲盒情况。

例如他现在的尉迟恭人偶,所谓手到擒来,就是指尉迟老黑的绝技,临阵对敌接兵器一接一个准,有点空手入白刃的意思;同时还有一个,把敌人生擒过来,夹在腋下回转。

当年尉迟恭这一招,没少让一些大将丢脸,包括本朝武将中一些人物。

王祥的卧冰求鲤很好理解,浑身发热,躺在冰或者水面上,可以让水中肥鱼自动跳出来。

在苏航看来,这个能力有点鸡肋,但他不知道,正是因为这个能力,让李承乾重获新生。

后面是纪晓岚,苏航获知纪晓岚人偶的能力之后,愣了。

历史上的纪晓岚,并不像苏航在电视中了解的那样威风,只是一介文臣,文学造诣很深,能说会道,官场并不如何得意。

除此以外,纪晓岚乃是色中饿鬼,一天最少五次才能满足,这五次是:五鼓如朝一次,归寓一次,午间一次,薄暮一次,临卧一次,不可缺者。

“原来是这么一个五次,便宜那个小胖子了。”

此时,苏航口中的小胖子李泰,根本没机会下床,果然是到了中午的时候来了一次。

五次过后,李泰跳下床,感觉整个人神清气爽。

“真的是五次,一次不少!”

“高人啊,我从来就没有这么威风过!”

李泰咧着嘴,在下人的服侍下清洗一番,看着天色又晚了,不禁焦急起来。

甘露殿。

李二高坐,下列几位老臣。

武将方面,以河间郡王李孝恭为首,文官方面,以莒国公唐俭为大。

二人都是后来的凌烟阁二十四功臣,位高权重。

他们接着机会来说事,说的是关于李承乾的事情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