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3 传宗接代之佳品,寻花问柳之必备(1 / 3)

李泰本想拒绝,他自我感觉好得很,但又怕真的有后患。

李孝恭和唐俭一听,连忙打住,等等再说。

不一会儿太医来了,当众给李泰把脉。

那太医一边把脉,脸上的表情一边变幻莫测,嘴里还念叨:“奇怪了,这脉象......”

李泰顿时心里打鼓,看着相熟的太医不敢开口,生怕打扰太医把脉。

李二愣了一下,怒道:“如果青雀身体不适,是因为那苏航的缘由,朕定不饶他。”

“真是怪哉!”

老太医放下手,不解道:“魏王前些日子还气血亏虚来着,今日却气血充盈,体魄强健,敢问魏王,可是服用了什么大补之物?”

“这也不对,据我所知,孙神医去后,再无人有这么神奇的手段,可是魏王这个脉象又是不假。”

“怪哉,怪哉!”

李泰闻言喜出望外:“没什么奇怪的,本王就是吃了大补之物,啊哈哈!”

这里的孙神医,指的是药王孙思邈,在李二等人的眼中,这是真正的神医。

孙思邈不受爵位,返回民间后,神龙见首不见尾,李二多次暗中派人寻访,想要问长生之道而不可得。

如今太医说,李泰身体强健,之前的亏虚补回来了不说,一夜五次攻伐竟然还体魄强健。

这只是吃了一个饼,这是什么饼,仙饼么?

那么,那个苏航不是高人又是什么?

“太医可曾看错?”

李二急问。

“回陛下,老臣行医多年,其他不说,脉象自信不会看错。”

“魏王如今体魄强健,却是事实!”

太医老老实实的回答道。

这下,李二、李孝恭、唐俭都不淡定了。

“太好了!”

“这真是天佑大唐,降高人辅佐朕!”

“朕这就派人前往求饼!”

李二喜道。

“陛下且慢!”

李孝恭急了,他和唐俭想一块去了:“所谓是药三分毒,陛下要进的东西不可儿戏,待臣先去平康坊找那苏航,要一块饼来试试,若无事陛下再进之!”

一块?

我先买几十上百块慢慢吃!

李孝恭说的有几分道理,那太医没见过饼,当即附和道:“郡王说的有理,进口之物是该谨慎一些,老臣赞同郡王的看法。”

李二顿时犹豫了。

而唐俭一看不好,生意落在别家去了,连忙道:“不可,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