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9(1 / 3)

姻缘天注定 皛皛 2356 字 2022-12-09

“这是我的家,我有很多宝物”说着献宝似的跑进了洞穴身处扒拉出几个大箱子,一打开,差点闪瞎泉姝的眼,全是各种万年难得的珍宝,这些东西拿出去,一定会让神州震惊。泉姝见眼前的男人还在不断从洞穴里扒拉出东西递到她面前,邀功似的用亮晶晶的眼睛盯着泉姝。

“很厉害”

听到夸奖,带很兴奋,忙道:“我还有几个洞穴,也藏了很多宝贝,都给你。”

向漂亮的小鱼展示自己的身体,还有很多的宝贝,巨大的洞穴,小鱼就可以做自己媳妇儿不走了,带很开心,看着泉姝的目光隐隐带着期待。

泉姝见这人的举动像是海底那些未化形的妖在向异性求偶,不禁有些好笑。

“嗯,放着吧,我要出去看看。”泉姝伸手想摸摸带的头,但奈何与对方的身高差距,一时间手僵硬在半空,带见此,赶忙弯下腰把脑袋放在泉姝手里,笑着眯起了眼。

漂亮小鱼也喜欢我,嘻嘻!

“外面很危险,我带你去。”带拉住泉姝的手。

泉姝有些犹豫,但仍旧让带牵住了手。

这巨大的洞穴口似乎是有一层结界,里外两个洞天,一出来,要不是带拉着泉姝的手差点被海水冲走。

泉姝没想到,这极北之海的海底竟然到处都是乱流,旋涡处还有海底罡风,难怪这个地方是神州禁地。

抓紧泉姝的手,带十分快速的带着泉姝找准了一个方向游了过去,速度极快的避过乱流和旋涡处的罡风。

带似乎是不习惯腰间围着的海兽皮,游动过程中还用手扯了扯,但终究没有撕下来。

游了好一会儿,周围的乱流似乎不见了,带带着泉姝来到一处海底山谷处,四周都是泛着荧光的各色海花,还有不少绿色海植,像个海底花园。

“这是海花谷。”带放开泉姝的手,跑上前摘了不少海花,又拔了一些海带状的绿植,跑回来递给了泉姝。

“给你,这个可以吃,增加法力。”

泉姝接过一大束海花和绿植,拿起绿植轻轻咬了一口,有些脆甜,味道很好,吃完手中的绿植,身上自腹部涌起一股暖流,尾巴秃了的地方也开始长出了薄薄的鳞片,胸口的疼痛感也逐渐消失。

泉姝十分惊喜,这是疗伤神药啊,比天界老君的神丹见效还快!

“还有一处更好看,我带你去。”带拉住泉姝的手游向另一个地方。

很快,二人又来到一处海底湖边,湖水与海水天然形成两个空间,四周的海水好像是湖的天然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