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8(1 / 4)

姻缘天注定 皛皛 2787 字 2022-12-09

泉浚转身带人离开了坠魔渊,找到正慌乱寻找泉姝的泉艾。

“魔族,西海竟然敢勾结魔族!!!”敖将震惊又愤怒。

泉艾只觉天旋地转,目中泪光莹莹,随即稳了稳心神对泉浚道:“没事的,阿姝不会有事的,我们鲛人皇族自出生就因血脉特殊彼此之间都有联系,只要鲛珠没破,就绝不会有事。”话落,心中忽得一悸。

泉浚也捂着胸口看向泉艾。

他们知道,鲛珠的联系断了。

“你速回南海,让父王去天界找人来救阿姝。”泉艾说完拉着敖将直奔海灵阁,因为海灵石在那儿。

泉浚一刻也不敢做停留,忙带人赶回南海。

珍珠和臣姜带人守在坠魔渊,期待泉姝能从底下上来,可也知这只是痴心妄想,但总想抱着一份希望。

等泉艾和敖将寻到敖烈打开海灵阁时才发现,海灵石被毁去大半,剩下的完全不够南海恢复生机,要想等下一批海灵石成熟要等三百年,如今南海鲛人国别说三百年,能撑五十年已是不易。

泉艾只觉得天都要塌了,先是阿姝出事,再是海灵石被毁,为什么魔族要盯上南海!

“来人,给我查,到底是何人所为。”敖烈十分愤怒,这种事竟然在自己眼皮子底下发生了。

敖将忙收起剩下的海灵石,交给泉艾:“这些,你带回南海,我要去西海查明真相,等我去找你。”

敖烈点了点头:“你现在就带回南海,泉姝那丫头,只希望还有一线生机”

敖烈这话说的自己都不信,掉下坠魔渊的还从来没有人能生还。

泉艾知道此时不是儿女情长的时候,只含泪点头。

“父王,劳您推迟些时日再去极北之海,北海此时还需您在此坐镇,儿臣得知三公主落入坠魔渊与西海勾结魔族有关,此事真相到底如何,儿臣要去查明,不然,咱们北海也脱不了干系。”

敖烈点点头:“你去吧,北海本王看着,绝翻不出浪花来,多派些人护着泉艾。”

“多谢父王。”二人来到前殿忙派人去请西海大公主,此时被女婢告知敖雅已经离开回西海了。

敖将面色沉沉:“看来这事与她脱不了干系,我带人去追,你现在就回南海,等我去找你。”

泉艾点头。

因着泉姝的事,此次宴会匆匆结束,不明真相的众人纷纷离去,只少部分年长身份贵重的人被留了下来,天界的几位仙君也被留了下来。

当得知有魔族出现时,众人皆是一惊,自从千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