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7(1 / 3)

姻缘天注定 皛皛 2549 字 2022-12-09

两个护卫护着红珠忙要穿过水帘向龙宫奔去,启料又出现数十道黑影,直接对着他们杀来。

“完了,完了,师尊,师尊啊!”小红娘冲进喜神宫大殿就是震天一声吼,惊得月老差点摔了手中的玉盏。

“作何这般大呼小叫。”

“师尊啊,泉姝死了,完了,完了,咱们完了。”小红娘抱着月老的腿哭得不能自已,一抬头却发现自家师尊脸色不愉,目光一转竟才发现旁边坐了一个锦袍青年,细看此人脚上还穿了一双天庭官靴。

“放肆,还不快快起来,在司命星君面前像什么样子。”月老扶额,此事遮掩不了了。

小红娘忙爬起身站在一旁闭紧了嘴巴低着头,也不敢说话。

“哦,若本君没记错,泉姝应该是南海鲛人国那个极美又傲娇的三公主,虽然短命但也不该是此刻身陨啊!”司命容貌清隽,时常本着一张脸,各界都知司命掌司命星盘,为人刚正不阿,其实本名不叫司命,因时间久了大家都只称呼他官职为名,倒也无人纠正,此番带着笑的面容着实让小红娘惊讶。

“到底怎么回事?”月老问道。

小红娘忙道:“弟子盯着姻缘镜,在里面看见泉姝被魔族打落北海的坠魔渊了。”

“什么?泉姝掉进坠魔渊了?到底怎么回事,你细细说来。”月老忙起身就要去工作室。

小红娘把在姻缘镜里看到的详细的说了出来,此刻月老也顾不得司命,直接去了工作室,从白玉盒里找出属于泉姝的红线一看,心中的不安慢慢降了下去,红线没分,那说明泉姝没死,还好,还好。

司命也跟了过来,用司命星盘一查,咦了一声。

“怎么?”月老问。

司命挑了挑眉,笑了起来:“看来这鲛人国三公主是有奇遇呀!”具体如何,不管月老怎么问,就是不说。

“怎么还是这个德行,行,不说算。”

“哎,我说你也别生气,不是我不说,而是天机不可泄露,反正我只能告诉你,她不会有事。”

知道泉姝没事,小红娘心中松了一口气。

“那咱们来说说你们是怎么回事。”司命盯着月老。

“行吧,反正也瞒不住你。”月老把事情的来龙去脉说了个详细。

司命不禁意外:“乖乖,我的红线不会也握在你手里吧?”

月老翻了个白眼:“你大可放心,你的红线根本没出,发春也轮不到你。”

谁料司命嘿嘿一笑“那便好,感情只会影响我工作的效率,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