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6(1 / 3)

姻缘天注定 皛皛 2407 字 2022-12-06

等两人离开,龙后看着敖雅认真道:“你说的可是真的?”

敖雅点点头:“千真万确,南海灵源枯竭,快维持不了鲛人国的灵气供养,他们向东海试过,不过东海的海灵石,南海适用不了,整个神州只有北海的海灵石对南海有帮助,这也是骄傲的南海愿意与北海联姻的原因。”

“呵,既如此那就好办了。”

“不过,表姑,我这次来,父王让我求您一件事。”敖雅有些踌躇。

“何事,你且说来。”

“西海的部分海灵石突然失去了灵气,父王想跟您借一些海灵石,等西海那边解决问题,就还回来。”

龙后略做沉思:“此事,我需与主君商量一下。”

“表姑,这事依着表姑丈的性子定不会同意,您还不知道,我父王说了不会太久,也就三月即可,要是姑奶奶知道了,也一定会同意的,您就看在姑奶奶的面子上帮帮忙吧,我父王可就您这一个亲姐姐。”西海龙王只有个被放逐涡河的兄弟,是以向来与平玲走得近。

龙后一听,心中便软了下来,帮自己家人总比外人好,于是答应等宴后就给敖雅悄悄挪用海灵石。

敖雅忙惊喜的感激一番。

从龙后宫里出来,敖雅容姿端庄。

“公主,这样被太子知道了会不会不太好。”敖雅身边的女侍有些担心,毕竟西海并不缺海灵石,而南海急用。

“只是暂用三月而已,父王不是也赞同么!”敖雅笑了笑。

等敖雅带着人离开,泉姝从一场走出,望着敖雅的身影目光沉沉。

“公主,这西海怕不是想致我们于死地,明知道海灵石对我们南海的重要,之前不是说好,二公主生辰宴后就让我们带着海灵石回南海吗?难道这北海想出尔反尔?”臣姜忿忿不平。

“此事需要告知泉艾和敖将,老龙王看样子应该不知此事,去找泉艾和敖将。”

“是”珍珠忙离开去找泉艾。

“你去把泉浚找来。”

“是”臣姜忙离开。

等珍珠和臣姜找去才知泉艾被安排去接待天界来人,敖将和泉浚被龙王找去了。

泉姝便你打算等明日生辰宴寻个机会再告知他们。

可不曾想,这日往来的客人很多,宴会十分热闹,作为生辰宴的主角,泉艾十分忙碌,连带着敖将和泉浚也不见人影,按理来说,仅仅一个太子妃的生辰宴也不可能办这么大,邀请神州各界人士到来,泉姝隐隐猜到一些,但不敢做决定,老龙王如今正值盛年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