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5(1 / 3)

姻缘天注定 皛皛 2546 字 2022-12-06

来之前,珍珠特意把打听到的消息告知泉姝:龙后平玲其实是北海龙王的继后,出生东海,生母是东海龙王宠爱的二妃,但母家是西海的,是以与西海常有往来,平樱是龙后亲哥哥的孩子,东海关系复杂,这也是当初陛下不同意大公主嫁过去的原因之一,还有个原因那就是龙性本淫,三妻四妾那么多,不像咱们鲛人国从一而终。

泉姝点点头,不过大姐那边不用担心,她能把平昌吃的死死的。

泉姝与北海龙王敖烈行礼后便落座了,丝毫没把龙后放在眼里。

敖烈粗犷不拘小节,也没在意,敖将更不以为意,只有龙后所出的那位小公主敖音与平樱十分不满,两人还未开口,龙后所出的二王子敖荆笑着道:“三妹妹坐这儿吧!”指了指身边的位置,正好旁边就是敖音。

泉姝勾了勾唇:“不必了。”说完直接坐在敖将旁边,把平樱给挤了过去,另一边泉浚也落座。

“此番是家宴,不要拘束。”敖烈说完,家宴便开始了。

吃了两口,泉姝放下了玉著。

“怎么了,三妹妹,是不合口吗?”一直盯着泉姝的敖荆忙关心。

“刚到北海,是有些不适。”泉姝捏了捏玉杯说道,姿态优雅又美丽。

“龙后,你稍后好好安排一下,照顾好泉姝丫头,毕竟北海不比南海,这里还是有些冷的,冬季快来了,泉姝丫头你要是感觉冷,让泉艾带你去龙牙泉,那儿舒畅。”敖烈努力温和道,眼前这小丫头不愧是泉州那老小子最宝贝的闺女,小模样长得是天上有地下无的,这么精贵的女娃娃当然要好好宠着,反之再看自己的闺女,心中叹息,差的不是一点半点,可爱也没有人家多,唉!

“父王,月牙泉那是母后专用的。”敖音不悦。

“你母后也不差这几天。”敖烈一锤定音。

龙后心中气得要死,面上仍要保持温婉的笑:“泉姝是客人,音儿,你和阿樱多陪陪泉姝,月牙泉那地方,泉姝刚来,你们俩回头带她去。”

敖音和平樱一听,龙后这是故意让她俩看着泉姝呢!

泉姝笑着谢了敖烈。

因隔着泉姝,平樱想给敖将夹菜屡次不成,泉姝即使不吃也故意坐着,平樱气急但也无可奈何。等宴席散了,龙后扶着醉酒的敖烈离去了,敖荆想跟着送泉姝,被泉浚拉走了,敖音和平樱跟着敖将过来了。

“敖将,泉艾不胜酒力你与她回去吧!”泉姝给了泉艾一个眼色。

“表哥,我来照顾表嫂吧,女孩子总归方便些。”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